close

我 說:
>//<

*annasui‧艾*說:
咪?



我 說:
跟流光約七點見不過睡到剛剛
夢到Angelina大姊 >//////////////////////<
夢到他來我們學校教書(可是是小學?)

*annasui‧艾*說:
XDD 賀?

我 說:
我衝去跟大姊告白 >/////////////<
我記得有特別說「我是還蠻愛BRAD的、可是啊~跟我愛大姊是完全不能比的!」←都說了 XD
大姊笑得超優雅超有氣質!
印象中有表現我的嫉妒(喂)
不過還來不及跟大姊說雙胞胎還是龍鳳胎真的是世界上最美好的事情...

*annasui‧艾*說:
就醒了?

我 說:
沒、我去逛百貨公司兼車站跟遊樂場
(冬天的水中彈跳@_@ 雖然跳下去的人都看起來很爽
我一直在想媽呀冷死了這些傢伙!)

*annasui‧艾*說:
抖.....

我 說:
是個車站,中間卻有餐廳、我在找食物,
最後卻挑了很奇怪的麵包(看起來是都蠻好吃的)還沒吃又跑去找廁所想大號..
(我的夢走向還真明顯 )

*annasui‧艾*說:
XDD

我 說:
很輕易找到了廁所,也很多間、人蠻多的、可是正在清理,我開的第一間裡面都是血(默)

*annasui‧艾*說:
.......囧

我 說:
(是那種血我不怕、可是要留下那麼多血那傢伙還活著嗎?!)
後來跑去他們已經清完的、結果便秘了

*annasui‧艾*說:
...............好坎坷

我 說:
一邊在努力中,不知道為什麼門不見了(驚 )
然後外面有人在唱歌(喂喂這是廁所不是嗎?!)我看到布蘭妮小甜甜......

*annasui‧艾*說:
(倒

我 說:
眼前變成好像什麼敵視泥風的秀、一整個歡樂、可是我還是便秘

*annasui‧艾*說:
看歡樂的會比較順暢嗎?

我 說:
不知道、我不喜歡布蘭妮 XD

*annasui‧艾*說:
XD

我 說:
總之有大姊 而且我告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