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街景系列w

0603
來補大前天上班時看到的街景(文字)

爬上樓梯時驚見正在下樓梯的小強,頓時飄過「大白天逛街的小強表示附近有以萬為單位的大軍存在」的話語嚇得半死,不過,那是地鐵站,有十幾萬都不驚人吧(喂)

上來之後看到保母推著嬰兒車,車裡面是「綁得很結實的ELMO」,孩子被她牽著在後面走(思)一團紅通通的東西被綁在嬰兒車上超醒目啊啊啊--

然後不知道那附近哪裡有幼稚園,有時可以看到兩個幼稚園老師(女)帶隊過馬路,全部都是漂亮的羅莉正太(兩三歲左右?都是最可愛的年紀、走路不穩很可愛),老師拉一條都是圈圈的繩子,要他們自己拉好牽著走,實在是超可愛的,好幾次想偷拍都不成OTL
那些孩子(住那附近的都是有錢人)隨便抱哪一個都很棒的樣子←是在說他們很好抱

順道補一個兩星期前的街景
在道路的行道樹下,有一棵樹底下被放了大概十幾片土司。
我不由自主地對著它說「要長大喔~」

23st FV線上,有海報塗鴉者終於做出我覺得是藝術的事情

之一是他在羅賓漢射箭特寫上,把眼睛那一條挖成海苔條(不知為何我只有GJ(rock)的感想)
之二是把一個不知啥的廣告,性感女性的特寫臉,改成全獸化(應是狐狸)的臉部線條,改得非常GJ,我明天設法去照看看(不然會被站務人員幹掉)

%在寫完該撲的隔天就被幹掉了,所以沒拍到。




0709

在車上看到個身材很棒、肌肉結實又不會太誇張的20代後半男,從短袖之下的美麗手臂露出了一個中文刺青「敗」
害我一整個超級想衝過去掀開他的袖子看看上面有沒有個「無」或是「不」不然我要大爆笑啦誰刺的那個地方會造成誤解的!

那個敗字還是標楷體之類的美得很、可是一整個爆笑啊讓我看衣服下面遮住的字是什麼----

然後homeless也有分等級的(思)氣味上
每天固定在9點左右出現在某一截車廂車門的那位,是非常難得的「身上無難聞氣味」的homeless(非常難得)大部分homeless的人我大概無法接近兩公尺以內(鼻子很靈就是這問題)

再來、地鐵內地板上只要確定不是打翻飲料或當天下雨的液體痕跡全部都八九不離十,
是的,是「那個」沒錯。
不用去質疑或吃驚「怎麼會在這種地方也...」總之不要踏到、不要

NY地鐵很多時候在很多地方都沒有電梯的。
因此推著嬰兒車的媽媽們就會很辛苦。不過,這邊一般人都非常願意幫忙抬車子,那著那些身材健壯的年輕男性非常輕鬆地單手扛車下去還真有一種「啊我身在米國」的快感(啥


隨風飄     
好可怕!!



只有大城市、特別是NY,有可能「同一車廂集滿三種族、五大洲、10國國籍人事」(還真是大熔爐)
單單一個車門區範圍就有可能站著的八人都不同國籍/人種/分佈


賣阿八的小女孩說    
homeless也有假的, 就是家裡很過得去但是到地鐵賺外塊的, 也算一種con artist啦!
我去年底喜歡上的那個傢伙就是 = =
對了 搞不好那條手臂上其實是刺了獨孤求敗......



比司吉吃很重鹹說    
說不定是東方不敗w

 


0824
今天看到一個西班牙女人背後刺青是:美じじ....到底想表達什麼?
這些外國人刺青外國文字之前可不可以去問該文字本地使用者那些字的真正意思

後來上來一個西班牙男人,手上的刺青倒正常多了「雙子座」



\やりなおしー!/     
外國人刺外語時通常不會去探究語意,他們只要覺得這字漂亮就刺下去了(看看那些NBA球星跟摔角手)

那我們可不可以很沒良心地推薦他們「蠢」這字很帥?

再來湊(?)一對昨天看到的西班牙人(男、工作同事的樣子)就這樣捧著一大包 還不是fat free的在我面前幹掉2/3包....
那兩人中途完全沒喝水啊...我光看著都甜到渴了



\やりなおしー!/     
我記得以前一個代課老師是來台灣打工實習的日本人(便為便宜學校顧來代課用),他想刺青時我們班有幾個人就惡搞他叫他去刺:姦:,因為他常吹噓自己有3個女朋友XD



好壞~~~www

上週看到了一位黑人先生,刺了「勇」字的反圖.....
反過來沒有比較勇好嗎OTL




0910
討厭    
今天終於在那條惡臭的地鐵出口看到了一直只聞其味不見其形的UNK了....
是說那麼粗大,像是美奶滋瓶的UNK要產出兩大條也真不容易..

啊對給不知道的人.....
在地鐵裡,如果當天沒下雨、內部沒漏水,看到地上的液體流行的痕跡也判定不是飲料,通常就是那個了,沒錯
我就連乾涸的痕跡都不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