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1
    
芥末日當日早上醒來前看的是高水準的同人H圖gif,雖然配對不是我的菜,不過看到大叔疼愛正太我也圓滿了(炸)
重點連旁邊的字(對話)寫什麼我還記得XDD



第一張居然是七龍珠的悟空x達爾....
我從來沒支持過這對(應該說七龍珠在我會配對的範圍外)
是站立後背位ww
我記得我還一邊看一邊跟菜頭兒大講說台詞真不愧是傲嬌XD

第二張就是大叔(坐著)疼愛正太了XDDD
旁邊的字是要他好好含著w
這樣總比去疼愛小穴好一點什麼的www
正太的哭臉wwwww(一整個我的菜)
然後大叔的好大←

銀土有串場,但是劇情跟昨晚我想吐嘈的有點關連
醒來前最後還是阿銀的台詞XD

銀土那段是阿銀視角
看到只穿著白襯衫被養成玩具的土方,被人叫著就很溫順地坐上去.......

他很錯愕,但是還算理智(?)
他說土方絕對不可能按自己的意志這麼做,不管誰這麼做都一定會被他拿刀砍,就連他自己也一樣,然後內心OS說他是因為夠強才沒讓十四砍到他XDDD

阿銀你不要趁機炫耀實力好嗎?

比*))蛇)≡▽≡(み\\     
難得看到你做了美夢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