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520

#雖然又...但只好召喚小比 #其實我該召喚靜美
第二個馬克來報到了,這次細節比較清晰。


我參與了某個在台灣的拍片,片子本身的劇本很複雜也頗有趣,跟耶穌還有他的化身有關,非常濃厚的宗教意味,很需要演員的演技。在一個應該是台北街頭但是路有點太寬又不像是台北而像是法拉盛的地方進行。我負責帶前一個耶穌的演員,然後他的化身演員後來也加入,我們不是正式拍攝也沒有封街,就是在街上模擬該要怎麼拍攝(我應該只是地陪)之後,帶耶穌的演員去旁邊小吃店吃東西,那是一家很暗很奇怪又髒的店,那個耶穌的演員很瘦很髒很怪還用手扒飯

可是他真的長得很耶穌(啥鬼)

劇本頗複雜,我記得我讚嘆過,故事很有趣,只可惜耶穌的化身演員來了之後我就完全拋下耶穌本身了XD

中間還去了一趟構造非常複雜,差不多是京城微風內部構造的4倍交叉電梯的百貨公司,然後帶回了耶穌化身的演員

馬克叔,他穿著博士的紫色襯衫,完全就是博士的模樣,笑著超和藹可親的

我們在一家好像比較郊外(?大概是那種現在身在淡水的感覺)的咖啡廳裡面坐著,我們在角落靠大片窗的地方,外面是白天沒有陽光剛剛好,有樹有小路

剛剛在店內和耶穌演員以及另外兩個跟他有互動的演員他們在排練某一幕神蹟(包含十字架和懺悔還有點獵奇意味的一幕,似乎是如果一個人懺悔的話,他會瞬間感受到耶穌被釘十字架所受的苦難,然後成為信徒並被帶去天國)
我放任他們在咖啡店中央排練,退回座位,有另一男生(沒講話)、靜美(XD)還有博士坐在最裡面,我跟靜美包夾博士XD

開頭我忘記聊什麼了,應該還是聊劇本的部分,然後馬克叔突然翻身趴在椅子上(這是那種角落的轉角長座椅可以躺,木頭)然後像是做瑜珈的伸展XDD

(就是伸展脖子和背部的那個動作)
因為他旁邊還有空位,我就忍不住自肥伸手去摸他的背,輕柔的從脖子後面摸下來.......天啊這溫度還有柔軟度超讚

馬克叔沒有被嚇到,我跪到他旁邊去,低聲跟他告白,感謝他這些年所接的這些超棒的角色,看他靦腆地笑好滿足~
他好像問我是哪些角色,我就打算從頭講起:第一次看到你時,你是葛妮斯派特羅的男友XDD

結果這時靜美竟然插嘴!!!!!

他問馬克叔說有一部片子First Class,那個誰誰誰(很小的角色)是不是你?
馬克叔說是,靜美超得意「I knew it!」
(話說靜美你英文好溜啊,跟我不相上下)

靜美接著說他(角色)當時吃的麵包很像是集集小饅頭(剛查了,現實中沒這東西),有機會會帶馬克叔去吃

一開始靜美怕馬克叔不知道饅頭是什麼所以嘗試找類似的東西說明,但是超貼心馬克叔立刻秀了「饅頭、包子、小籠包」的不是很標準但聽得懂的中文給我們聽XDD

唔唔馬克叔超棒
我在跟他解釋「對~集集是個地名,有個特殊的食物,叫集集小饅頭,有機會會帶你去吃」

然後醒了XDD
不管了、我也摸到馬克叔而且告白了!!!
跑給小比追(不


wj/6 ٩( ᐛ )و     
爽夢


比*))蛇)≡▽≡(み\\     



TO 比*))蛇)≡▽≡(み\\: 對不起連兩天都有馬克


比*))蛇)≡▽≡(み\\     
居然還摸到


xxANNASUIxx     
對不起我插嘴了!
好感動我的臉盲症及破英文終於痊癒了嗎!?(並沒有
笑破我的肚皮⋯⋯wwwww

TO xxANNASUIxx: 馬克叔還有意外你提到那個(看表情)XD

TO 比*))蛇)≡▽≡(み\\: 手感很好唷 溫暖而厚實的背部凹陷處~~~
那種手掌盛滿溫暖的感覺~~~(雖然隔著布料)

所以說first class是在暗喻什麼片子啊? 插男人嗎?XDDD
靜美妳何時來XDD


xxANNASUIxx     
我哪知道是啥片子XD
22(日)看晚上呢?平常日你要上班不方便吧?

等小比晚上來 我再來看看小比能不能突破夢境 (X)



比*))蛇)≡▽≡(み\\     




看你能不能發功讓我達成連三天馬克來訪....


比*))蛇)≡▽≡(み\\     
來的是Mark Hamill怎麼辦

他誰


比*))蛇)≡▽≡(み\\     
384爸爸阿諾教授、路克天行者
[比*))蛇)≡▽≡(み\\] #賽吧唧 #MarkHamill - 一個有混等於沒混的實例


喔喔爸爸啊~~
讓他去小比的夢裡,這兩天的馬克過來就好了(X)

啊對告訴爸爸,如果他帶著384就歡迎過來

對於十幾年來一直誤會他跟莉亞是兄妹不倫還生了小孩的部份我來道歉聊聊一下(O)
韓索羅:被你完全忘記的我不是應該更要聊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