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夢到在班級內示範炒菜(被三導師之一指定,這是個大班級)
雖然應該是很好弄得材料(肉片切條、木耳紅蘿蔔絲之類的)我把材料丟下去就覺得「啊我會把肉弄得很老」而擔心,而且我忘記弄大蒜(嗚嗚)
還炒到一半(室內)開始下雨...

鏡頭一跳我人在某個櫃臺裡面,SHERLOCK帶著醫生突然降臨
我不小心說了「You look gorgeous Sir.」

偵探冷著臉拉了圍巾「Of course I am」

 

偵探「Do you have anything to wear?」
我「For both of you?」


偵探(不耐煩)「No, for Dr. Watson, apparently.」
醫生也回瞪他XDD


明明SHERLOCK就是完全通常運轉的那套風衣+圍巾的,醫生只是普通了點,但是偵探要他穿禮服或西裝所以來租正式的服裝www

然後我鬧鐘響了ww

唔唔明明最近每天都會五點多醒只有今天直接睡到鬧鐘響硬是要擠進來展現存在感的BC你呴~~~~~ (不是迷妹

 

たかみ❖石かり沼⎛⎝川ωΦ⎠⎞     
你餓了嗎ww

顯然wwwww


比*))蛇)≡▽≡(み\\     
夏洛克太帥XDDD


如果沒有小犬世界會少一位土方廚     
如果肉是跟著紅蘿蔔木耳它們一起下鍋,真的會變得很老XDDDD
晚點下鍋才是真理,下次做夢時有類似情節一定要平反啊(???
啊不然就是肉先煎熟,起鍋備用,炒好蔬菜菌類,再丟熟肉進去混合……(開始研究

感謝教學wwww

 

 

TO比*))蛇)≡▽≡(み\\    

他才沒有呢哼!!

 

不過如果BC沒有硬插進來跳轉畫面 這個夢應該會在雨中的油鍋中結束...
好吧,BC ,算你甜心

 

說錯了 是貼心!!

他才不甜!!

 

誰快來附和一下他才不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