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蠻愛這些古老書籍的=w=

印刷精緻,封面不僅有紋路還有燙金!

一整個美麗啊~////

這本是1880年的德文書=w=





時間  Mon Oct 22 19:02:12 2007   


講一個文化差異。
                                                                               
                                                                               
上上週我們521口頭報告時,由於PTT是我們泡菜正妹Amy統整的
他說要加一些圖片我也OK沒意見。
(521、Industrial project、堪稱驗收咱MBA課程的重點課、6學分)
(我們被分配到麥噹噹的管轄,是祝福也是詛咒)
                                                                               
當實際上放出來之後我是慘叫連連(默)
那位Amy小姐竟然放了天線寶寶的照片(默)
(我們報告是玩具相關沒錯、不過這也太....據說他是因為覺得友善才放的?)
                                                                               
我是當場哀嚎「喵啦我不想變成丁丁!!」
但是咬著牙講完了我的部分而且事後完全忘記告訴Amy小姐丁丁在台灣的意義OTL

怎樣都好、我不想看到那些東西-----(淚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