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Tue Aug 29 10:46:19 2000
好像最近我只要一睡覺不是作怪夢就是做惡夢........=_____________=
今天這個居然還給我連續的三大段(我的夢很難連續的,如果不是強力控制的話)=_______________=


今天的主題好像叫做吸血鬼。

對啦!只有為首的那位能看而已(好帥~)其他的...恩....至少他的直屬部下還是人形,那些下級的就是一群沒有表皮的潰爛生物=___________=

總共三次,每次走的路線都不一樣,而,他們居然每次都能進化||||||||
這次,我再次見識到我自己為了生存可已有多兇殘(在日本也有個差不多含意的夢)

第一次最好對付(我說下級)。
我們一群好像是特殊部隊,在某城探索,該城的居民也都似乎很和善。
(整座城以黃色色調為主,似乎是因為風塵的關係)
突然我們有幾個隊員遭受攻擊,我們隊長立刻下令回車(而且是遊覽車|||)

門有兩個,因為司機被殺(那好像是離我們最近的車,而不是我們開來的車)
(或許隊長只是希望我們盡快能離開)一位大姊(感覺像是大姊的女孩),雖然不會開車卻匆忙過去遞補,
在熟悉由門跟煞車的位置之後加速逃逸,那些下級的拼命沿路從窗戶跟門攻擊我們,(中間也可以感覺到我們碾過好幾隻,連那種感覺跟聲音都記得)

其中一隻從我身後的逃生門(有一逃生門是在地板上)爬進來襲擊我後面的隊員,不知為何我知道只要把他身體挖開他就會死,所以拿了?(後來真的什麼都用上了就是....不管是原子筆、螺絲起子、小刀<--這在對付第三次的時候最有用)把他的身體戳開(因為很容易撕開,他們身體組織很軟),特別是心臟部位抽出來。

一邊跟隊員解釋說要拿所有能利用到的長型東西自衛。
第一段結束。


我在第二段最慘=_________________=

雖然說,見到那位首領..........
那位首領大約..恩.....應該有30歲,黑短髮,鬍子像是有點刻意不刮乾淨。
但是整個人散發著憂鬱的美感~你如果接近他根本不會知道他是首領=_____=

這次,我們對上的是人形的吸血鬼(因為首領知道下級的已經對我們構不成威脅)
麻煩在於,我們「人」是否能認的出來別人是不是「人」。
一開始...我怎又在奶奶家啊?(難道小時候住在那裡真的影響這麼深?還是我只是想要找一個山上的住家?)

我父母(這並不是現世中自己的父母,但是有那種感覺),再準備,房子裡大約還有另外5個人,房子外還有3-5人在外面準備逃。我在做行前整裝,因為我還想活!
把所有我所認為的武器或多或少都裝在身上,看起來「使用方便」的筆,找到小刀,放在身後(插在衣服裡),找到一條整腰的皮帶(就是矯正姿勢的那種),穿上,好繼續。
在貴妃(不要問我為什麼,我真的記得是這個名字)的房間衣櫃(其實是現世中,現在廚房的地方<--我已經第3次夢見這裡是有衣櫃的房間了)找到護腕,再藏了一把刀子(美術刀)。

我同時手上也絕對不會空著,如此,心理才踏實些。
這時我出來,居然意外發現大門還開著,我連忙想關上,不過看到外面還有一些人在活動,我媽(長的也不像是我真正的媽)叫我說不要關,隨時他們一攻擊就出房子。房裡的其他幾人,我真不知道他們在做什麼準備就是了。

心理上是孤獨的,我知道我終究會獨立奮戰。
然而的確=_______________=(我很討厭一個人,正確的說,就是膽小)

發動攻擊時,是從好幾個地方侵入,貴妃衣櫃處的窗子,走廊後浴室窗,還有正門(我很訝異沒從陽台的大片落地窗進攻),我當時正在飯廳左右的地方,所以三處進攻我都看見=____=

不得以先解決從正門進來的(因為走廊上有人再解決,飯廳也有其他人)把他押到沙發上,割開她的脖子跟胸膛(這時,已經是人形的了,為一相同的是也是非常好割開,而且流出來的都不是血,是一種黃黃的濃稠液體)
此時另外兩人也搞定,我呼籲大家先去佔領車子!免得先被佔領!!

說著我們幾人也立刻行動,下去佔領車子。
運氣很好,總之我們順利出了山,到了平地.......有水田的地方.........
(我們分好幾部轎車,我忘記我跟誰同車,好像是母親也在內,車上有3人左右)
首領出擊!!!

他的直屬部下真不是普通的厲害。(我只記得後來看守我的兩個,看起來粗粗壯壯,但都穿著白色汗衫,一副工人樣)我們被出奇不意地襲擊,全車被擒。

中間中斷了一些,或許是我醒來按掉鬧鐘又睡下去。

我被綁著(為什麼又是海盜王子第10集艾莉卡的綁法啊?=________=),在一間像是工廠的地方,外面是晚上,大門開著,那兩個看守我的傢伙坐在地上他們生著火,顯然天氣已經轉涼(之前還是夏天的感覺)。

覺得很累......還有....我記得他們要看守的,不只是我.............還有那個嬰兒。
而且我非常強烈的知道那是「我的」小孩(現在想想都覺得很恐怖)。

父親呢?我想他正站在我面前無言地看著我。
是首領。(我該哭還是該笑啊???)

這次是印象中,真真正正地看著他(因為他在第三段不會出現)。
他似乎對於那嬰兒沒興趣,也因此,派了兩個傢伙看著我跟BABY(我該說我兒子嗎?)

奇怪,他為什麼不殺了我?
他明明知道整件事情,我在「人」之中算是關鍵地位,因為我知道怎麼解決他的同類,而且會毫不猶豫地解決。
還有,「我們的」兒子...是嗎?

我當時對於要保住這孩子的意念顯然相當強,到底他是在想什麼啊???????
(算了!美男子的心亦不可知不可知.......:P)

總之他後來離開,我逮住機會(為什麼我知道有人會來救我???)抱了孩子就跑(我該是...產後運動???||||||||||||||.........那真的是我的孩子嗎?)
來救我的人包括母上,我後來算是搭了他們的車逃跑,第二段結束。
(其實我逃了很久,到最後到達一座城市<--為什麼像是中古的城堡??
那邊的伯爵夫人收留了我跟孩子...但是我知道危機即將來臨,必須做好準備........)

第三段,在家裡,屏東,還沒搬家以前的舊家,外面是晚上,一片蠻荒。
(現在想想,還是最早的格局,因為我記得隔間還沒有做起來)

只有三人,我父母(都是現世中的父母),他們在一樓準備,我到地下室(是的,以前我們家都是睡地下室,大部分的活動也是)自己的房間,記取上次的教訓,找到皮帶以後穿上,把護腕找到,把桌上的文具能用的就戴上,手上拿著確定不會讓我失手的新刀子,上樓。
我媽不知道在做什麼,我則跟她解說皮帶的用處跟一些注意事項。

我知道他們已經進化了,但是徘徊在玻璃門外的仍是下級者(一直在門口邊左右逡尋),這次我知道將會最難殺,但是我絕對不放棄!!

鏡頭突然切換到第一段的遊覽車上,我第一次在殺下級的時候......

不!我手下切的已經不是下級了,而是被牠附身的一名女子,我們隊員。
(對了,被牠們咬到的話似乎體質合者會變成同類,不合就死亡)

絕對不能心軟!

我用刀子想把她的脖子割開,整個分家,但是卻發現意外難弄,明白這就是他們的最終進化,牠們已經克服了身體易解的弱點,普通以前用的手段已經不管用,在積極想出如何對付之前,我已經手刀並用開始想要用力量取勝.........


果然從脖子下手還是有效的,我在醒來前這樣告訴隊員.....
(因為這時噴出來的已經是血,而不是原先的液體.....)


----
後來我起床接電話,然後坐下來打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