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許是因為4/8的週期又要到了。

2/23/09/AM

 

我常想,什麼時候,我才能跟你一起吃早餐。

以前說過,重點不是早餐內容,而是能擁有坐下來吃早餐的那份心情。

那代表了幾件事:

一、我閒錢多到可以吃那樣的早餐:熱可頌麵包、牛奶麥片、炒蛋和香腸。

二、我沒有為了睡眠而捨棄食物,代表我睡好了。

三、那天早餐之後的事情,我不僅不討厭,還可能願意去做。

 

我不禁想到,在那個世界裡,我們也是這樣。

我只記得早餐是兩人一起吃的事情,因為午餐我們不見得會在一起,下午你可能會去做實驗不在,會讓你過夜的實驗很少、而我沒有吃宵夜的習慣。

所以只有早上,去晨跑的你順道買早餐回來。

我睡前最後一眼看到的是你,醒時也是由你開場,

晚安&早安,多麼美妙的一句話。

 

過去,我向來都是家中最早起的,一個人趕快把食物吞下去,而認識你的那段時間,我會留到學校吃。

那陣子,桌上一定會有你、你的卡片,我們的關係,是這樣開始的。

 

 

哪、告訴我、

那一天早上,我們真的能、在日出後、在撿完貝殼後,一起、去吃早餐嗎?

 

Our Last breakfast?

Where would it be?

Till that day, Tell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