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想起來夢到什麼,

 

是L,松山L。

 

大概因為DVD在放L的幕後花絮睡覺的關係,扎扎實實地夢見了松山L,
跟他講話、打鬧,近距離地看著他。

 

記得把臉靠在他身上的溫度、記得他的氣味、
記得他說了一些很可愛很好笑的事情。

 

雖然最後合照沒有拍成,可是我知道那種感覺,叫幸福。

L果然是治癒系的孩子dan_pen19.gif

 

現在跟幾小時前太睏去睡時的疲倦度差不多,只好關機去睡了(暈)
還好是夢到小L,我沒啥怨言。



到現在心情還算不錯,我想我是真的很希望能把頭靠在小L肩膀上。
不是很溫暖的體溫,氣味也不是甜的(有點意外XD)
可是我明確知道這孩子是治癒人心的存在,我想念這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