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說的某企畫.........的一半=﹃=(另一半就算了吧)

以下精神污染有,耳機絕對不推獎。

我的耳朵聽不出來哪裡爆音。

 

非常克難地硬用桌上喇叭放出聲音來靠著音箱錄音的,而且麥克風的接線斷一半=﹃=

之前奮鬥過很多天都沒法同時錄音樂和聲音,算了這樣最快。

 

 

 

 

挑這首歌..........第一次在GM的音樂DVD裡一聽就喜歡。

輕鬆的語調中,是思鄉、是些許對自己成長的小地方的驕傲。

 

這地方,也許是我出生的NY、是我長大的屏東、茁壯的台北,也許,還有未來的什麼地方。

我知道我在唱幾句時力道特別重(不算莫名其妙的鼻音的話),除了因為知道之前練歌就是這幾個地方練不起來如臨大敵以外(無誤),是我很喜歡那幾句。

 

I want to put my hands in this earth again,
I've gotta be thankful that, this crowded space is a place of my birth.

 

如果當初練熟的是另一半,初音的VOiCE,我著重的也是歌詞的意思。

「幸せになれ」這樣

 

好啦不肉麻啦~企畫完畢苦情與抗議都不接受!(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