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27 AM

作了非常有深度(?)但是累人又很難以文字描述來記錄的夢




一開始跟MABI有關,巨人、人類、精靈。
因為大災難降臨,結果我認識的、最接近神的那一方的三個、精靈巨人和人類都分別跟神訂立契約。三個傢伙的人設都超有意思
但是現在我只記得男巨人(?)的,可是說是巨人,他明明身材很一般?

總之就是,三邊的對立依舊存在,我是偏巨人一方,所以我去巨人村探訪。那個男巨人在個性上接近副長+賽路畢克(那可真有趣啊XDD)表面上好像不在乎,其實他才是把生命豁出去保護大家的人

故事進行是、精靈的契約訂立者契約內容(WHICH不應該被任何人知道)意外被人類發覺、而人類(我)發現巨人的
當時契約刻在一塊圓形的金版綴飾上,我去搜他辦公室外面的一個櫃子時找到,結果他的秘書小姐看一眼後知道問題嚴重性,發誓他絕對不說(巨人對這種事情很認真的)

我自己是大萌了XD
這孩子怎麼這麼彆扭,剛剛還在冷著臉對我說他只是奉命行事(村長的其他命令)其實自己已經把命交換出去了OTL
這種精神感覺有點像是以前那個龍與少年少女的夢,的少年

總之後來三個世界災變四起,我碰到的主要是大水,巨人村是隕石,精靈那邊(太遠)疑似是地震。
後來三個世界因為災變出現融合的現象(原本是分開的),所以我開始在三個世界跳來跳去


我記得進去一個女巨人的房間,那是一棟非常奇妙的建築,她明明在頂樓,可是房間中間有小樓梯分隔起來(入口一進來就是分隔)
房間右側在淹水,可是並不會危害到其實比較低的左側(現在都是東西)
(是說等水再淹高50公分就會過分隔了OTL)

精靈那邊我記得也去了,可是沒印象了。接下來的部分就與這三個世界無關。
我回到大都會了(現實)

一個非常大的都市,高樓林立,但是不是NY、MIAMI或者是平常看的影集常會照到的大都市。這回是外星人(人形)入侵(默)
我在一個神秘的Division,像是什麼外星人/不明威脅對策小組(部門很大人不少),而且我擁有跳躍的能力的樣子(其他組員則會飛?)

一開始收到訊息,我們一行大概五六人飄在半空中(大樓頂端之上)看著「無形」的太空船切大樓(攔腰)像是切菜一樣地宣戰。一開始幾棟大樓倒下警告之後,我們部門被直接襲擊

因為平常我們部門偽裝成一般公司行號,所以對於我們的部門位置竟然被洩漏感到非常驚訝。在敵人衝進來之前,資深的組員(黑人)把我叫到資料櫃子旁邊,叫我要記下一個北海道的地址(札幌)要我不管怎樣、趕過去拿東西。可是我還沒看清楚部門就被襲擊了

組長有一點點像是NCIS的TONY(外表),他擋在前面為我們爭取時間(坦白說我以為他會最先被幹掉,因為這些外星人剛剛切大樓時就已經展現了殺雞儆猴的意味)結果事實上好像也是,但是過程並不血腥=外星人之一直接侵入他的身體、吃掉靈魂(默)

然後我們就被以不知名的標準分成好幾組,他們一開始還沒注意到資料,我之前一時情急只有把那份資料藏進另一份裡面,就被拖進另一個房間。我一直想回去拿那份文件又怕被幹掉

後來跟另一房間的一個男孩(我好像喜歡他)說好了引起騷動並串連剛剛那個資深黑人同事及另外兩人、我要趁機去拿資料、再看看能不能逃。

騷動很成功,我也幾乎要抽到了資料,不過已經被外星人侵佔的TONY組長(耶?稱呼合體了XD)拿著一把奇怪的大槍(MATRIX有的電擊槍)連續把幾人電倒,我是因為有同事掩護(謝啦!)只有雙手被電到,然後還因為我的體質(現實中靜電體質)讓我沒有失去意識、且電流還留在我手上

因為我也摔倒了所以組長以為成功了,便把模式一換機關槍,朝剛剛倒下的那個男孩開槍。我記得我絕望得尖叫,隨後衝過去到他背後用手上的電流勒/電死他

感覺很爽不過我並不清楚後果如何哈哈我強制醒了OTL

是說、這是第幾次、我夢中喜歡的傢伙在我面前被幹掉啊(遠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