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MG1854.JPG

好可愛=///=

 

以下是大白天零億事件w



09/9/26
好可怕.........

我剛剛一直聽到外面(窗下)有人喊疑似「草左」的聲音、從窗口出去看又沒人
在這邊會叫我草左的不多啊

因為剛剛又叫了、我冒雨出去看了、沒人
剛剛只是吃感冒藥、我有幻覺幻聽了嗎? :'-(

不是有那種鬼、是絕對不能回的嗎?
所以我不敢回QQ
雖然現在是大中午

小比說要隨便喊中華民國萬歲、
我說在窗戶上貼X(那就什麼都來了!



Rook說    
可能是有人想你,不用太擔心啦(我問過了)



喔喔QQ (你什麼問過了、抖)
那聲音(女)我不認識



Rook說    
就之前有過類似的經驗,因為嚇到跑去問對這方面很熟的人


喔、喔喔QQ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