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27
討厭    大公司的徵才麻煩的是要填寫一些不知道怎麼回答的東西


閱讀喜好( 請列舉最近一年來經常閱讀之書刊及雜誌 ) ←真糟糕www
最接近學術(?)知識性的是報紙(還不是很常看)

☆請描述您短期及長期的生涯規劃。
↑先活過2012、再看看2014有沒有第三使徒
啊、好像是2015、對不起



★請敘述一個成功或挫折的經驗及該事件對您的影響
↑這輩子沒成功過,挫折很多但是沒有造成影響←

★請描述您認為最值得效法的模範人物
↑實話是某二戰德國軍需部長,但是說出來會有問題

★請描述您個人所持之價值觀及原則
↑覺得地球一定會滅亡在人類手裡,而且很快。我感謝我自己沒有繼續造業下去(不生小孩免得他們怨我「這種鬼世界你把我生來做什麼?」

★請描述過去五年內您所做過最困難的決定及歷程
↑我好像沒做什麼決定,因為沒啥必要

★期望待遇 / NT $ (年薪)
↑這對我來說很困難
我通常不會寫這種東西


【*・ิω・ิ】     
ちょww


jedsid     
人知道自己不太對勁的時候要偽裝成正常人其實不難。加油。wwwwwwww(逃跑)



哪有 :'-( 正常人超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