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7

好久沒做會一直賴床的夢了!還超清晰!!
夢到連續兩天遇見Hugh Laurie


第一次遇見的場景在一個感覺快要被毀滅的城市(背景?)
這是個動作片(炸)應該是真正在拍片?
可是又看不到導演跟其他場記啥的
之所以覺得只是片子因為我跟我爸還很悠閒地在故事推演中繼續拍照(毆)

我發現Hugh(在裡面仍是HOUSE的感覺?)超高興,衝過去狂拍XDDD
影片本身還蠻精彩的不過現在忘記九成,記得的是廢墟、水災、三個追殺者...這樣感覺的設定

我請我爸幫我跟Hugh合照,他真的很友善(心)
但是第一次這篇沒說甚麼話,不知道為什麼我也沒說


第二天我不知道坐上片中的誰的車
路上人非常多,應該是紐約卻沒有紐約的感覺(這樣說很奇怪)中間我不斷地在拍照時找到SIGN:儘管我拍的是日常街景,就一定會有一個人幽幽地看著鏡頭(是的有點綠綠的半透明的)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我趁紅燈回頭拍路旁的一間酒館,畫面正中央就是一個在酒館裡面的約30代穿風衣的男子直直地看著鏡頭(BTW我在機車後座)

然後抵達一個我不知道該說破落旅館還是類似瘋人院總之有一些年紀大的人在的地方,我又找到在角落間坐著的Hugh

這回衝過去,先從傻笑到不行開始XD
Hugh蠻親切地跟我說話,我就開始連珠砲的對HOUSE告白

我說感謝他扮演HOUSE、我仰慕這個角色、他在處理事情、看待人生的方式...ETC,
講到講不下去了我就跟他坦承「對不起我的詞彙用完了,畢竟英文不是我的母語」,我記得他挑眉有點意外XDD

我問他記不記得昨天一起合照過?
同時掏出相機想找出昨天一起合照的證據,但是怎麼翻都找不到。
我爸跑過來問昨天的片中的一小段劇情「Did Ben deserve what he got?」
(我記得問句,這是劇情中的一部份,Hugh對著一個應該懲罰的傢伙寬大地不予追究)Hugh有點不記得昨天的片子/困惑這個問句www

反正昨天的照片不見的話今天繼續,所以我應該是有要求重拍合照XDDDD
我還記得說有閃光燈跟沒閃光燈都試試看(畢竟是室內

告白系列隔了這麼多年終於有了3了(笑)

十幾年前我在夢中對Rutger Hauer告白,感謝他演出Speer(同一個夢裡有David Carradine )。
在David Carradine 過世之後大概一年我也終於夢到他,感謝他演出Caine。

現在是Hugh,再來缺Alan Rickman了,這個我想我會跪下去吻他的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