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9

這個中秋節檔次的夢,卡司真大牌(賴床到剛剛)



四個男角,我現在只記得三個了,八點多時還記得完整的,以及片段,
想著說要起床來寫,結果又睡下去,夢到自己正在跟人邊講邊寫



來寫片段吧

在一個夜景非常漂亮的都市,但我出去走的時候都是黃昏(太陽沒了到完全變黑之間的時間)天空是紫色的超漂亮
說都市感覺像是信義區的那種空曠,但是建築物不是紐約(太密集)也不是台北(都是沒看過的建築)

跟著一群姊妹(有些非血緣關係,因為人種不同、最多到十姊妹?)行動,但我比較像是外人來觀察他們(我在出任務),不過基本上他們都是好人

我忘記我任務是啥了,中途感冒啥的而且我發現我左下牙齒臼齒有一顆有大洞(抖)舌頭推得到,有一個姊妹還幫我預約樓下的牙醫(感動

之後我好像也沒去看,跑去另一棟建築物、在廢棄鐵道旁的一個很大的工廠(已經是白天)碰到一大群正在參加工廠的學生,混進去
應該是陶瓷(?)工廠,總之是手工藝。
我找到跟我接頭的人,但是中途轉移陣地時,我聽到有人說「取人?」(想來是COS界認識的,可能是古咚?XD)
我連忙跟聯繫人一路轉到旁邊的小房間去ww
還好他沒追過來

然後中斷,回歸時我跟家人在旅行,有趣的是我們在非常大的遊樂園區(一角、入口之類的)大概是中央公園的大小,但是都是人造建設,白色為底的大階梯,邊緣都是彩虹色,其實蠻好看的
中途不知道我的鞋子怎麼了,不合腳或怎樣,所以我把鞋子脫下來。

(時近黃昏轉暗)然後父上不知道看到什麼,也許是終於搞懂我們迷路錯方向,找到路之後就開始在人群中跑掉了,我媽很快地追上,但是我爸拿著我的鞋子跑了啊XDDDD

我記得赤腳會痛(俺腳很嫩的)所以跑很慢,人又很多,他們一下子消失了,
我記得我大吼大叫,但是聲音不知為什麼都被吸收了,完全聽不見

我就放棄了XD

慢慢走回原地的階梯建築,這邊應該是跟第一個男角,我記得是Antonio Banderas ,
我一定記得他,因為我好喜歡他、他好可愛XD
他在階梯上的頂端,有個石雕之類的
但是我忘記跟他互動什麼了,他只出場一下下

我記得我走到大停車場(遊覽車)上了一輛大概是陸客很多的遊覽車,想跟他們借用手機我好打給父母,他們都沒反應,所以我又下車,這時可能碰到第二跟第三男角

但我僅記得其中一人是Matt Damon,
那我就相信我想不起的第三人是Ben Affleck吧 XDDDDDDDD

其實我蠻喜歡Ben Affleck的XD
他也是可愛可愛的

最後我求助無援,決定赤腳慢慢走往最後我覺得父母會走的方向,
這時天已經完全黑了,原先路上人都幾乎消失了,雖然路燈很亮,但其實還是有點可怕,而且我記得開始冷起來了。這時有個男人朝我走來,因為背光我完全無法看到他的臉

但是他一邊走過來一邊跟我說話,加上那個輪廓我很熟悉,所以在他走到我面前停下之時,我就已經知道他是誰了
他說他是來接我的,但我已經不在乎這個了,激動地對他說「Can I hug you? Please!!」

他很溫和地說可以,我超高興地撲抱上去,我記得臉在他的毛衣上磨蹭覺得超溫暖////
他是Edward Norton啊啊啊啊!!!!

媽媽我抱了Edward Norton啊啊啊啊啊啊!!!! (超滿足

之後頭啥的都不重要我抱了Edward Norton啊啊啊啊啊

 

在夢裡醒來(第二層?)超興奮地說我一定要寫下來我夢見了四個男演員啊!這樣

然後疑似又摔回去作夢,每次醒來都會忘記一點,現在只剩下這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