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9
昨晚太累11點多就跑去睡(設定了一個小時的鬧鐘回來關機)

大概是一點半迷糊地下來關機(但忘記關總電源)做了非常累又真實的夢,現在感覺感冒更嚴重了orz



夢到一個類似巨人的世界,巨人的點只有「人會異變成怪物」這點。
態度和善但外表應該是THE BEYOND的科學家爸爸在這個世界是警察/探長,我坐錯車跟朋友分散,下來零檢的時候被他叫住回局裡詢問

我的確是知道一些事情,但是我不明白我看到的情報有多重要

我有一個伙伴(女)後來成為事件發生(異變開始)的幫手,但是我不記得她是不是真實(?)的人

有一種「她也不是那個世界的人」的感覺

醒來之前有一場戰鬥,我跟幫手還有另一人在守護一個房間,不斷有異變者或者是受害者來敲門,我必須判定讓他進來有沒有危險

如果是異變者就要當場殺掉....

我記得我拿的小刀(日式短刀)很鈍,那個大概六歲的正太拿的是開山刀(他是變異者)

鈍刀切割肉體的感覺很不舒服

中途一直醒來,大概醒了十幾次

還好棉被非常溫暖,我睡得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