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1

#最近好常把緹緹具現化啊←


剛剛午睡夢到的是明日邊界,我知道明天早上5:48分敵人就會攻擊過來了,逃到附近的平民屋子裡找東西吃(這裡感覺是越南,有田、都是泥巴路)

然後被佔領屋主家的三兄弟的次男抓到,不過他也沒怎麼理我(好感度+5)

我會覺得他們不是屋主大概是因為他們對這間破屋子一點愛惜之心都沒有

三兄弟還帶一個妹妹,還有一個跟班小弟弟

有趣的是這時候我竟然能「跑到樓上」(泥巴屋沒有樓上,鐵皮也很簡陋根本不能遮蔽任何東西),跑上去之後景色改變了。

感覺像是清真寺的大理石建築的六樓內小禮拜堂(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是六樓的印象很深),白色大理石的狹窄房間,有神桌、附近照明都是白色蠟燭,至少上百根。空氣很冷、周遭很安靜

我在跟緹緹通電話(手機)(緹緹你看你又出現了QAQ

緹緹在跟我電話解說這個地方有幾個聖物,其中兩個是非常漂亮、材質感覺像是虎眼石,花紋和主體卻是皇室藍(淺色的),約有豬心臟大小(市場買過知道大小),非常漂亮

有趣的是這段解說時,那三個聖物就在我面前,被電話中的緹緹(電話伸出一隻手,是幻影喔、看得出來)拿起來放到我面前的.........
(緹緹你看啦我連在夢裡都這樣把你具現化了QAQ 看我有多想你!!)

第三個聖物是金色的,好像是因為接近五點多了、或者我被僧侶(啊是的、感覺好東正教這邊)發現了於是逃亡,逃走時還拿著PSP在翻什麼選單...(莫名其妙)

後來回到泥巴屋之後,我對次男講說5:48分,田的那一邊會有戰爭,我們一定要趕快逃跑的訊息,他大哥擺明了不相信我的樣子。
我看到天邊泛白(也是會有戰爭的那一邊)決定要自己逃走



多瓦悠蘭( ・(ェ)・)♪♬     
咦咦XDDDDDDDDDDDDDD

最近一直夢到緹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