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0

今天大部分睡過去了。早上的夢還記得一點,幫小比記的(O)


夢到大蛇躺在我媽書桌那邊(上頭是上舖)其實他所在的位置不可能平躺,但他就躺著了,雙手交握在肚子上。有趣的是頭那邊有一叢稍微乾掉的紅玫瑰,約八朵。
我坐在我媽書桌前正在寫考卷,很難的數學考卷。我依舊對大蛇沒興趣,但是客觀地承認他這樣還蠻好看的讓我想拿相機。
他眼睛睜著,只是躺著彷彿等人拍照。普通長袖白襯衫也有縐折彷彿穿一陣,下半身沒看到。
我距離他30公分。

下午的夢就很困擾了

上面突然通知說我面試通過了叫我去上班。
我去的地方是一間cafe,店長跟店員都日本人會說中文就是。我說我並沒有面試這間,而且我相信我不會面試要來做餐飲業(我不會啊XDD 尤其無法接菜單,頂多洗盤子吧!!)

我請那位感覺上很像放生蓮的住手阿累的男孩子幫我查所謂的面試紀錄,總覺得被冒名推下坑。
然而其他人(包含來友情贊助的店長的朋友)都覺得我是日本人還強制我來玩日文接龍OTL 我不會啊

店長還說我得住在店裡面,半夜幫他抹防蚊藥膏什麼的尤其詭異...我只想著要離開。

店長感覺上有點像是Dr.Who,我不知道哪一代的,總之我不喜歡他(看影片的時候)再讓我看一次照片應該可以認出來,頭髮淺色捲捲的


比*))蛇)≡▽≡(み\\說    
照片呢(伸手(不


我假裝在對他沒興趣地寫考卷啊XD



β Aqr( ●─● )     
Matt?
卷毛應該是?

這位沒錯,我只知道一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