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8


剛剛還是做了很不舒服的真實夢。

 


夢到是週日晚上跟朋友出去K歌的地方,結果我的袋子被偷了。

當時晚上九點多我發現我找不到我的袋子(內有錢包還有證件包)怎麼問STAFF怎麼挖在場的人就是沒有,朋友也都走光了,說著「本來以為明天可以好好上班的」的我在大廳櫃臺那邊哭,沒有人願意幫我,STAFF都說沒看到也沒人撿到,我也沒有辦法求救。


醒來之後就是去檢查錢包在不在(X)
現在可是一分錢都很重要的狀態

 

0209
來記錄一下剛剛的夢

不知道為什麼(好像是國家陰謀)有人要策劃我的婚禮

我先是在我的email找到一封關於我的蜜月的機票(而且有人印出了)

然後是在大禮堂的婚禮的排演,而且我還不在場

櫃臺那邊的人正在決定請帖怎麼設計

(是中式婚禮)

最奇怪的是我居然還能笑著說出「我以為我這輩子不會看到這東西(喜帖)上有我的名字」

我沒機會看到新郎是誰,也沒有名字,喜帖上只寫了我的姓氏還沒寫完,對方的也是,筆畫不多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