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4

醒來前又夢到跟靜美去旅遊(好像前天也是ww)這次在國外,我問一個西班牙小販(開著貨車停在街上賣水果?)叫他推薦一個城市,他竟然推薦倫敦ww
我叫他推薦在西班牙的除了馬德里和巴塞隆納以外的城市,他好像沒理我www


0417

出國旅遊(似乎是米國)之後回國,飛機在不知不覺間降落了(感覺卻像是星際旅行?從夜空直接進白日),我原本還在跟米國研究所朋友講話,一下子大家都上了巴士,而且在不知不覺之間大家都不見了

巴士在奇怪的大學之類的建築之間行駛,停在像是隧道的地方,我家二老跟另外幾個同齡長輩還有司機都下車了,我就在旁邊也沒叫我。
我是因為注意到巴士整個電源都切了才注意到
(在整理東西)

我想跟著下車,卻發現司機停車時刻意把車子貼在牆壁,我根本無法推開門出去。

「算了,我從司機那邊的門出去」
這樣對自己講,然後鑽出去。

在空無一人的大學般的公共建築(讓我想到普林斯頓,只是沒有那麼漂亮、古色古香)之間找到閒逛中的司機+長輩組,他們在找吃的,也找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