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0
#銀土
夢到裸土方在旅館房間內,早上起床去浴室梳洗,對著鏡子沖水洗臉的時候發現鏡子中的自己表情很怪,嚴厲地說了一些話後突然拿洞爺湖朝這邊戳"出來"。這邊的土方往後躲避不及,胸口被戳到,力道之強撞破了門飛出去。從什麼地方回來的阿銀驚恐地抱著昏迷但無外傷(除了背後)的土方不知怎辦...


雖然裸土方很讚啦(舔一把)鏡子中的嚴厲土方也很帥啦(舔鏡子)
看到寶貝兒子飛出去撞破門也有點心疼啦...事發時阿銀竟然不在也很扼腕....
感覺上是不錯的開頭可是這事情要怎麼解決啊我想看後續啊作者!!!!


Leila ☆     
你快睡才有後續啊 快去!



我、我才喝了咖啡準備奮鬥QAQ


我畫得出旅館房間的配置和色調(鵝黃色,柔色系)房間很一般,浴室門正對著床的一邊,所以土方飛出來之後是被床緩和了力道。

土方是睡床的右邊(摔出來後在同一邊),房門則在浴室的過去一點(等等阿銀會從門進來)
會強烈地覺得是「隔天早上」大概是因為土方裸得非常自然(身體好漂亮)

可是身上竟然沒有吻痕或咬痕(喂喂)我覺得有點怪(喂喂喂喂

我也同時覺得他願意裸著起床梳洗是因為阿銀不在房間的關係。
如果在他就會避免視姦而穿上一件什麼東西wwww


rainyfish     
好棒求後續XD

剛剛想起來這個夢之前我在逛東立(?)辦的模型展,各種模型(可是我看到科南的XD)放著在賣這樣感覺很有趣,然後應該在小比的小比就在傳單區逕自拿起白紙畫起了一拳埼傑的漫畫www 還說要介紹新朋友給我,可是介面上卻出現是瑪奇的+隊伍形式www (各種混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