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03

雖然真的順利從11點開始躺到了12點40(九點多起來上廁所補水),這12小時的夢境根本煎熬

非常複雜但是有幾個重點共通的,
我一直在把東西歸檔,一直在工作

而且有惡靈存在,我一個人得面對,還好我一直念佛號把他退散了,而且親手撕爛了

(惡靈附身在像是水煮雞肉般的面具上←不要問我為什麼

然後是貓,很多貓

有一隻黑貓一直用蛋蛋和屁股蹭我發情(?)(我沒養貓不懂)
雖然因為知道現實中貓不鳥我,而這邊很多隻貓都親近我(?)覺得「啊還不錯」可是把我的右手臂用屁股吸住還有點痛啊!

在那棟三層樓的房子裡,我因為害怕(惡靈)邀請朋友來玩,可是中途他們都各自因為其他原因離開我身邊,除惡靈的部分就在那時候進行的。

之後我一直在跟別人解說我到底做了什麼,並沒有犯法。可是政府(?)當局還是派人來抓我,我只好逃

中途就算醒來,翻身還是繼續那個分類的工作的夢
做不完

覺得很煩。
醒來時全身僵硬

現在後遺症就是好想睡覺(而且剛剛真的撐在桌上睡著了)

跑去看了一篇洋蔥文,好像有醒可是餓了XDD


夢到在一整面像是中藥店的小抽屜櫃子前面一直不停的在分類、放置、分類、放置....

不過剛剛把寫出來的一段發出去了,感覺還可以(修了幾次把描述和語感修出來)現在去準備拉肚子等等繼續碼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