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烤肉活動、是說水還是好冰!!*尖叫

可是因為天氣算熱所以我還是拖著好同學們站在海浪邊緣被沖XDDD

是說沙灘好邪惡(謎)

回來之後在奇怪的地方居然都是沙子(抖)

從此以後我對沙灘上的H戲都保持超級懷疑的態度(毆)



時間  Sun Nov 11 17:18:16 2007  


最近天氣特別冷、大家都穿高領
不過某學弟似乎不怕冷
                                                                               
                                                                               
我「(注意到)恩?學弟你脖子怎了?」
學弟脖子接近喉結的地方有塊青紫長條瘀血。
「是被拉鍊夾到嗎?(想必很痛、腦中跑過的是神樂在真選組怪譚中若無其事地說大猩猩慘叫是因為皮被拉鍊夾到的聲音、爆)」
                                                                               
學弟確認我沒有在開玩笑、
「學姐、這是俗稱草莓的東西(有點不好意思)」
                                                                               
我「喔喔喔喔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草莓啊!←沒見過」←說完後學弟沒打我耶XD
                                                                               
---
我是不是跟我家阿銀一樣越來越欠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