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Sat Sep 20 11:46:18 2008  

前面應該有很重要的,現在只記得POP出現這一段。
坦白說他會這麼頻繁的出現,我很緊張OTL



前面應該是戰爭,有一點點印象。
幫派之間的。

總之,一派本來請POP幫忙的(先不論為什麼POP會幫)居然把他出賣給另一邊,害得他被抓。
我潛入去救POP的時候(其實有種覺得POP不需要被救的感覺,我只是想要在他身邊)
正好碰到POP也再自行脫出XD 

當時POP被人關在地窖之類的地方(其實是一樓)
下午的陽光透進來所以我看得很清楚,雙手被鐵鍊鎖住的POP站著理應被拷問中,不過POP問到想問的之後,反過來踹他兩腳(只有一人@@有沒有太瞧不起POP?)然後就自行脫出了。

啊我想到為什麼一開始POP不疑有他了。
來求救的是一名看來嬌弱的少女,就連我看了也會相信的(?)
那時正想直接走出去的POP聽到外面的動靜,所以....這邊用了像是忍者的隱身技巧「擬態」,晃一下就出去了(笑)
POP、我真的不知道你還會這個啊XDDDDDD
於是我偷聽了一下少女們的對話(然後恥笑一下他們竟然以為這種地方關得住POP)接著跑去追POP了。

POP在一棟郊外別墅模樣的地方,他很輕易地爬入一輛名貴轎車而且隨便啟動了XD
我叫住他,他並沒有太訝異我怎麼跟來、為何跟來、總之我到了,他開車我想滑入副駕駛座結果沒滑好跑到後座了XD
(其實我該阻止他開車的,POP開車超.....規矩的啊我們在逃命耶XD)

然後我問他剛剛聽到的情報(是說開車的POP好熟練的帥啊)
「Pop, did you ever write anything about wine tasting or anything like that?
  Like a book or report?」(這句記得非常清楚)
他搖頭說沒有,我就回他說我想也是,那麼那少女下一步應該是要對某個作家不利了(線索!)

我們從郊外逐漸開回市區,坦白說我想看當PETER老哥發現POP把名車開回家的表情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