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Fri Sep 19 21:19:09 2008     

因為太零碎可是驚奇點很多所以就條列吧。
出場的幾乎都是很少見的人XD



。在家族旅行(嘖嘖)
  歐洲,很漂亮的大理石教堂現在變成研究機構兼購物中心(不然父上母上不會去)
  夢到要特別去買香腸來吃的事情(好像還有其他食物)

。看著某一間特殊的房間,八邊形的柱子和大理石地板,跟旁邊的小冰說「我想你會很喜歡這裡的地板XD」
  小冰在笑,好像一副很想躺上去的樣子(那邊是通道,雖然沒人走過去)

。去機構底下的海邊,天氣很好,太陽沒直射。
  海浪突然之間退很多很多,我跑了一半才注意到該不該擔心。
  好多東西出現在海床的泥巴上,包括被鋸掉一邊正在抖動的一公尺大海星。
  我繼續追著退去的海浪跑,其他人也是,直到海浪退去我看到一隻應該三公尺長的大鱷魚。
  我開始回跑,原因是附近不只一隻大鱷魚,而且最主要的,我聽得懂他們說的話,三公尺那隻還是母的,好像是問說要不要爬回岸邊。
  回去的路上一直看到鱷魚而必須改道,岸邊好遠。

。參加研討會要排隊進去,我前面竟然是天兵大姊TERI XD
  我看著投影機打出來的注意事項覺得很奇怪,英文部分沒問題,可是有一句英文後面莫名接的是日文,而且還打錯了,「トイレ」打成「トイイ」。
  安檢門口是我圖書館老闆Beverly,我跟他提及字打錯的事情,在紙上跟他寫了正確的,他說他也不清楚、他看不懂,不過很感謝我提出來哪裡不對。
  後來好像有改。

。排隊中中途插隊的是當日講者。
  我看到他的臉之後拉拉TERI說,「這傢伙在我們中國行時有看到耶~」
  (實際上是不認識的人、我對那張臉沒印象)

。跟父上母上在一間應該是歐洲有錢人的臥房的展示間(就在跟小冰說話的地方隔壁),莫名地把行李搬入,母上好像要作什麼,結果父上說他想上廁所還怎樣地就開始換衣服。
  我記得對這種舉動感到不安,所以找了藉口溜出去(接小冰那段)


忘記很多片段。
我覺得聽得懂鱷魚說話這點(是英文、而且有種金髮美女之感)比較有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