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Sat Oct 11 22:15:08 2008


在你之前,是他,那時我需要的冷靜,我想。
在你之後,是孩子,而這麼多年我認為我追求的東西沒有改變。

在你化為實體之後,更多時候我會派孩子出去爭取我要的東西。
然後在他們失敗之後,把所有的不滿憤怒怨恨發洩在他們身上。
所以那些、不是來自孩子給我的挫敗,我變得不知道如何處理。
很苦惱很無奈也很憤怒很傷心,我逃到盡頭、走投無路。
我想我找到銀土這孩子一直無法真正討我歡欣的癥結了,
他們沒有錯,只是生錯時代而已。

Can I turn to you?
也許你能讓我把掐著孩子脖子的手放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