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年夜飯,跟著認識不到24小時的朋友(前天晚上去長輩家時吃飯認識的)去了他所屬的佛教團體的素食圍爐。
我對素食向來....(我是肉食性動物OTL)不過昨晚還真的不錯吃。
我實在是很佩服他們每週去義工(今天也是),他們是真心去推廣的。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那邊太....正常了,我覺得很不適應OTL(宅久了....)
一路撐下來到回家之後,我進房間門的第一句話就是、「我從來沒有這麼想要跟你們在一起過」
                                                                               
跟薰、跟孩子。
餐桌上大家聊各自的星座時,我只是滿腦子銀土。
想著孩子,想著薰。
                                                                               
I only want to be with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