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睡一覺到天明、徹夜背到不行的惡夢

有個我很喜歡老牌演員兼畫家(註)要來學校(國中高中形式)演講,在自家教室。
我快樂地把紙筆相機通通都準備好,本來我座位在後面,前面有位高中同學(記得叫明君、蠻要好的)問說「有沒有人要跟我換位置?」
他在左邊第三排,我快樂地跟他換了,然後趁演員還在準備時問他可不可以拍照錄影,他說OK,好運也到此為止了。

先是那位演員的聲音太低,又很喜歡走動,我沒有辦法拍或攝影,他說的東西紀錄不下來。
講到一半他邀請大家去校園走走,大家都歡歡樂樂(拿相機的可不只我一個)地一下子跑出去,我的東西零零落落、我身上竟然沒有口袋可以放。
然後我發現我的紙被人拿走,我手上都是寫滿的、自己以前國中高中使用的小筆記本。

雖然旁邊還有同學,我已經落後一大段,聽見前面的笑聲很不甘願。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我嘴巴被人塞滿了已經打碎的花生(我不是不能吃,過敏狀況沒那麼嚴重但是依舊屬於蠻危險要注意的),只好跑去努力把它吐掉。

吐完之後覺得很虛弱,一個國小同學(佩如)跑來攙扶我,可是偏偏他手一摸就是不知為何我腰最痛的地方,我痛得大叫,要他放手他還故意加重力道,言語無效,我只好掐他脖子要他放手(實際上這位同學很溫和的)

眼見離演員越來越遠,我只好繞道切到另一邊去等,追是追到了,大家也都進入最後拍照模式,我還看到我爸媽各拿一台在拍(汗)走著走著到了教室,只剩下我還想拍(因為前面根本沒拍到),有人說「真可惜、我們剛剛把旗子都收起來了」,班上做了很漂亮的好幾面大旗子和歡迎標語,稍微展開了給我看。

我把相機交給我媽,請他幫我跟演員拍合照,結果他根本不理我,逕自把我的相機拿走。
我爸把他那台即可拍剩下半張的給我,我看得出來演員已經有點不耐煩,雖然臉上微笑依舊,也很感激他很有耐性等我,可是我真的找不到誰可以拿相機幫我拍合照,我只好拍他站在窗邊的單人,然後明明是即可拍,他顯示「此台有病毒,必須銷毀」。
我把相機扔給我爸告訴相機有病毒。

一個蠻典型的大家都玩樂得很愉快,只有我背到不行的夢。
我很認命地一直在掙扎,非常認命了。

難得狠心提早睡一次,結果還是不行,今晚回復平時算了="=


註:畫家,因為中間我曾經問同學我可不可以問他打算要怎麼把某作品收尾,同學說你敢問就問啊。
有趣的是,那作品是無限XD
可是沙村很年輕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