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噁心有,慎入

匿名希望1 說:
剛剛夢到便秘...

匿名希望2 說:
.........好神秘的夢(驚

匿名希望1 說:
問題是我躺在床上
那個好硬、好長一直出來又進去....←對不起我真的要找什麼人講 OTL
我當時還在想「糟糕了這樣絕對會破(經驗談)」
然後、我門口有三個人正在討論One Piece(為什麼?!我沒看

匿名希望2 說:
為什麼我覺得你打出來這些字會讓人想歪
跟One Piece有關XD?

匿名希望1 說:
沒歪、夢中的我當時躺在床上也在想同樣的事情

匿名希望2 說:
便秘不會這樣出不來又吸回去的

匿名希望1 說:
那三人(一個長者?在門左邊,右邊一個蹲在我的置物架子上,女的站在門外)
會喔@_@a 就是斷不了(太硬)所以進出這樣

匿名希望2 說:
喔喔喔喔!!!!好恐怖=口=

匿名希望1 說:
我當時在床上很認真地吐嘈我自己「秒的這就是活塞運動嗎 」

匿名希望2 說:
是腸子的活塞= =

匿名希望1 說:
(寫太多BL的報應嗎? )

匿名希望2 說:
噗 應該不是啦XD

匿名希望1 說:
連結
↑我家孩子在報應我

匿名希望2 說:
都是H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