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恐怖有

 

 

我 說:
上次室友(公主)買整條魚回來煮
中間他尖叫很大聲
我出去看
魚被切開了好幾塊,據他說還會動
(有一些已經進了油鍋
嗯、我也沒辦法,念佛號希望他趕快去死不要受苦=人=
(思)佩服敢買整條魚來料理的人 

Teen-田終 說:
我還以為是買超市殺好的....

我 說:
他是
所以才會尖叫

Teen-田終 說:
我也無法買活的生物回來殺
殺好了還會動!?媽媽這太殘忍了!

我 說:

所以他說他完全不知道怎麼辦
沒辦法吃(心理障礙)也不敢煮、丟了更可怕

Teen-田終 說:
其實趕快煮熟就不會動了啦....

我 說:
是啊、理智上知道、公主不敢下手啊
我覺得當日最可怕的、莫過於那個立在覘版上的魚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