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427
    
因為眼睛痛所以徹底睡過頭。
醒來前夢到回大學念,這就算了,學校限制每一層的宿舍廁所次數ww 還上鎖、不給衛生紙。

前一次夢境(我醒來很多次)結識的廁所清掃的西藏女孩(很可愛,我懷疑有沒有15歲orz)帶著他媽媽一起來,也是很好的人,之後他再下一層的廁所前的儲藏室住著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地方疑似是印度

周圍都是印度人,而且是獨立前的印度(不知道為什麼有這樣的印象)
大家坐在草地上擺設好的椅子,小女孩都有帶折傘,然後就開始下雨了,大家卻都坐著不動,我撐傘要我媽過來跟我坐著,他說他自己有傘

雨不大,下到我覺得算了、進宿舍去,還是找不到廁所
中途有人罵說有些人就是愛亂上(不同層)廁所(意有所指是我XD)

中斷了一段時間,之後變成晚上有重要的舞會
我在挑衣服..........重點是,那小禮服非常漂亮Q_Q///

有設計過的,黑白褐金、我覺得我穿上去(頭髮也梳成像是赫本公主頭Q///Q )好漂亮!!(而且看起來很瘦

我第一次覺得我自己漂亮啊(哭)
在換衣間/後台(很多人)走來走去時我爸來問我說需不需要筆來畫出絲襪的線條(以前電影上看過,沒有錢的人家為了製造有穿絲襪的錯覺會用筆畫出絲襪的線條),我回他說「不用,等等我會穿真正的黑絲襪」(小禮服是短到膝蓋左右)

然後我跑到角落隔間的古董鏡子(不知道為什麼那鏡子映出的可是外面的星空景色,明明我人在室內O.O)去打算自拍一下

一直拍不出來,不過我好漂亮Q_Q
嗚嗚果然是夢啊 反正我人生最正的時刻(11歲)已經過去很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