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了連續非常可怕的夢自己醒了
全身痛到不行
夢境讓我好想哭

 

新的傳染病爆發,人人自危
外星人散播的

被抓進地下(水底)都市的人either被抓去做實驗、或者被殺掉。
一開始我們(跟父母還有一些表親)努力逃還是散了,我被抓下去

本來想逃,還是被外星人(長相如preditor輕便型,他們稱為殺戮者吧)發現,
一個很漂亮的姊姊在我的雙手和脖子套上紅色絲線
他是被抓住然後被外星人洗腦、工作的


我知道那是鋼絲,我問姊姊說應該不會痛吧?
(一開始只繞手時我很擔心。後來連脖子一起繞我稍微安心了,可是還是超害怕)
旁邊的外星人拉了我眼睛模糊了一下(不敢閉上),結果姊姊發現無效,問我從哪裡來

在傳染病大爆發前,我們家土地公指示我們要往「潮洲」走,我們是在那裡失散的,
結果聽說是那邊出來的人都會有免疫力,我被趕到其他地方去,我趁機突破警戒線往陸地上走

中間差點被淹死前被一艘民船(反抗軍?)所救,這樣逃出來的人非常少)
但是他們同樣懼怕我身上帶有未知病菌,把我驅逐到陸地上

我在陸地上一邊在廢墟中逃、一邊搶奪物資(衣服食物跟水)
我知道我一定要往東方(潮洲?)所以沿路問人「日出的方向」,
我穿過一個修車廠(旁邊是瓦斯行)時很想叫那邊的師傅教我怎麼偷車(毆)
不過最後還是一直往前走


我在一個小山丘,還充滿了綠樹的地方,底下的通道還停著車,
好像傳染病還沒有散播開這裡,這裡的人還不知道要避開我...

記得走得好痛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