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7 AM

可能快一週前的夢了。


醒來前記得抓著一個男人的手,跟他講很多事情。
我記得手很大、很溫暖,那個人很和善也很害羞,默默地任我把手窩在他手裡蹭。
我記得叫他看這看那的、彷彿是觀光客,可是我們一步都沒有移動。

     
剛剛的夢,夢到淹水了,是外頭的海水,所以我正在搬動架子上的機器,希望不會被打濕。
外面的浪來了,一下子捲走人、其中,是一個孩子,我覺得那是松山L。

 

鏡頭轉到愛隆王,他看起來迷惑又徬徨,最終還是在石頭上樹林間坐下來,向甘道夫說他很後悔沒有在那孩子(L)生前多疼他一會兒。

樓上的愛隆王其實是穿越到我這次回去看的成吉思汗BY反町+松山版吧(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