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7/18 AM

親愛的Tomoe我夢到你家的魔王30了OTL

看著(點陣圖)魔王起床、伸懶腰已經三秒過去了(抖)
然後我一直按X想把他挖起來....
(我沒看過遊戲DEMO所以這一切都是夢XD)
題外後來魔王有化為實體、然後我也變成潛入遊戲去潛入那個美食街....←你在潛入啥!

夢到龍捲風(大小很多)來襲、我把我床上的玩偶都包起來送進那種簡易的塑膠衣櫥。
因為不希望他們被風沙沾上。
然後自己躲進去,其他朋友躲其他東西、我不選擇木衣櫥因為怕被弄倒後我出不來(還蠻理智的?

風沙過後大家在外面爾虞我詐地開PARTY(真的)
好像牽扯到某位家族長者的財產啊、所以會看到看起來就很陰險的親戚們啦、老女人啦、媳婦啦、之類的、氣氛就一整個險惡,所以都吃不下、我去喝水而已

我跟另外的朋友潛入魔王所在的美食街、美食街也沒時間吃東西(最後有吃到奇怪的東西)都在努力探聽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