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5 AM

因為頭痛和骨盆痛爬去躺...中途起來開關冷氣+吃止痛藥...六小時後頭還是很重(不過屁股好一點了)想吐之前寫一下夢境
夢到敵視泥風的電影吧

外星人、停止生長的正太、找到關連的羅莉、邪惡但其實很和善的組織、沙漠風暴、外星人遺留的古遺跡
啊對、我在裡面演沒錯、而且夢到我去把菜買完了OTL

中間一度倒是很有趣。我在「敵人」(大概)的一間房子,很普通的米國人住家,拿著購買物準備偷溜出去,被一個身穿西裝的算很帥的黑人(正在自己跟自己玩牌)叫住,說要收過路費,如果我不交、我身邊的人就會怎樣又怎樣的。

我記得看了看荷包,剩下15元,我掏出其中一張,忘記給的是哪張了,一邊用顫抖的聲音緩慢(用英文,所以在找字)說「先生,我來自屏東的鄉下小地方,花了很久的努力才到今天這樣,我以為你會做出跟那邊的人不一樣的事情的、更有格調一點的事情的」
(註:我在屏東時沒有被勒索過啦XD)

然後他停頓了一下,我又跑去其他房間拿什麼,走出來時他已經不在樓梯口,開著的門口的桌上堆著我的購買物、和一張10米金的新鈔,我都收起來拿著購買物走出去

外面是夜晚,風很涼,而且、很怪的是、這是山上的沙漠。我慢慢走走走走很遠了之後,開始掏身上的裝備,外星人科技的一部份,把腳踏車縮小了(也很輕像是玩具),不過掏一半就看到不遠處下面捲起沙塵暴,我蹲下來拉開外套來抵擋風沙(當然沒啥用),後來忘記怎脫險的了

有印象另一段我成功掏出腳踏車然後在月色下馳騁山道

停止生長的正太那邊好像是他小時候碰到什麼事故,然後外表六歲,其實他已經十七歲這樣,最後獲得地球(一群小鬼)幫助的外星人在答謝之餘,把他的病以非常敵視泥科幻的方式(一堆電線管子觸手,像是MATRIX 3最後插入NEO跟組合成椅子的那些)把他改造(?)回正常的模樣

(特效?)話說這一切都沒有偷工減料,大家看到他迅速成長為17歲典型米國小鬼的模樣,穿著的衣服(特別是牛仔褲)也跟著一起長大了還破得很酷。旁邊的六歲小羅莉(女主角?)看得目瞪口呆,我覺得他得調適原本是男朋友的傢伙現在要叫哥哥

不過外星人給他一個神奇的口香糖,只要他一嚼就會立刻縮回六歲大(現場表演了),我看到這裡覺得果然是敵視泥風
壞人那邊遺跡那邊很難寫得有邏輯,我就把場景暫時記著了。
敵人的根據地在山上的沙漠是因為遺跡在那裡,很有瑪雅風味的遺跡

我是不是該把劇本寫一寫投稿敵視泥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