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16 AM


然後夢到上戰場(默)
是弱小一國的,根本沒什麼人能打仗。行前準備還蠻花時間的,我是禁衛軍的一員吧,離國王很近。

我記得行前看朋友(女性不少呢)紛紛穿起盔甲裝、我幫忙分配武器。
最後到自己時已經沒什麼好武器剩下了。連木刀都是破破爛爛的

但是我記得很清楚,我跟同樣是禁衛軍的好友(?)講,「如果到時沒有盾牌的話,我要拿回雙刀」
最後是連盾牌都沒有,我腰間掛了兩把刀,一把木刀,一把很鈍的金屬刀。那時我心想大概要去偷拿敵人的刀了

我一直守在國王(還是該說皇帝?)跟他女兒身邊,是駕直昇機,在第一天戰事接近尾聲(快到晚上),突然間皇帝下令趕快起飛(大概是有敵方衝過來了),結果我一直看著開著的艙門(這架應該是軍用運輸機的改裝)看著世界翻倒 - 顯然起飛失敗,艙門從旁邊(我的左方)變成在上方了

我的同事反應很快,馬上就跳著出去打衝過來的敵軍,我回頭看了皇帝一眼,看到他摟住女兒,然後我也跟著抽刀衝過去,死守著艙門

話說那木刀真爛,金屬刀也很鈍到可以,夢中使用都很真實的感覺,我記得不斷在找尋換武器的時機,兩把刀的長短也不同,我的作法是左手木刀,以卸除對方攻擊為主,右手金屬刀,以刺穿對方身體為主(不能斬那就戳吧)

當天晚上,有很奇怪的慶功宴,在像是學校的大禮堂.....
明明還沒打完、明明知道第二天還要上戰場(汗)
心情cheer不起來,我還在跟同事(?)抱怨明天一定要換刀的事情(笑)

因為是輪番制,所以第二天預定我要很早就上戰場就更心情愉快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