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8/20 AM


    
做了非常討厭的夢
很像是米國電影中常見的,被莫非大神惡整到快跳河的主角:各式各樣超倒楣的事情。都不大但是會讓人快要殺人。

 

我的話還好,有可以殺的對象(?)
是一間學校餐廳的老闆,個頭不大、笑瞇瞇的,好像是牢騷屋的老爹那種TYPE。
他的攤位在最裡面(橢圓的餐廳,進門是間咖啡攤位),我想說50分才有課,把腳踏車停了走進去偶爾奢侈一下(他的套餐大概是240左右)

話說這邊有段插曲,他桌上有一本留言簿,我看到M學妹的留言說某家CLUB的某某HOST真的很可愛,他每次去都會指名。我就在想、學妹~你把錢都拿去花在養男人身上啦!(其實跟現實沒差多遠?XD)

我點餐時問了他有沒有咖啡,他頓了一下,說OK,卻不問我是什麼咖啡就跑去前面第一間。我感到不安,吃著也不是很好吃完全無CP值的餐點,等吃完他收拾之後,我問他咖啡在哪,他說就是那一小杯:大約是30cc看起來杯子裡還混著養魚魚缸的小石頭和沙子的一杯

雖然很不滿但想說大概是EXPRESSO(我還真好講話、被莫非大神訓練的吧=_=)
我問他有沒有糖或奶精還是他已經加了,他說裡面有螃蟹。我一聽差點嗆到、我不能吃螃蟹!

(他還用了兩種語言說了螃蟹這個字,中文+日文)
我手抓著他(我個頭比他還大)搖著他問說裡面有螃蟹是怎麼回事?我不能碰螃蟹!他完全不理我,逕自把店收了

我看時間接近我要上課了,也就內心非常不平衡地一邊付300元(話說是紅色國父鈔票)一邊跟他抱怨這些餐點跟服務我都很不滿意之類的,然後我走出去找我的腳踏車,理所當然不在

中間不知道為什麼我的襪子不在腳上,我去穿上之後把鞋子穿好再努力找,沒有,現場停車的部分空蕩蕩的只剩下一些毀壞的零件,沒有我的腳踏車(附近明明很多人)我回去找老闆抱怨為什麼我在這邊吃飯就丟過兩次腳踏車,而他還一副我活該的樣子

另外還參雜了一些很可惡的很倒楣的事情,現在想不起來但感覺越來越糟糕。我揪著老闆吼也沒用。
我走出去時碰到一個南斯拉夫來的女孩(蠻可愛的)我知道他在這邊學日文,所以用日文跟他打招呼,他也回應,後來幾句寒暄之後我轉用英文問他他的家鄉是不是在地圖的某處

他手上好像捧著碗,是食物,中途我一直跟他道歉,因為他跟我握手但是我手不乾淨、我記得一直在跟他道歉。

總之因為這樣第一道鬧鐘響時我就醒了OTL
記得對老闆大吼的部分是總結、心情真的超不爽超難過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