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9/19 AM

剛剛做了一堆奇怪的夢


夢到自己懷孕了三個月(爸是誰啊?!)參加了歌舞劇,而且六個角色之中有一個是我家長子Homage的索格亞姆、聽到他有主題曲而且是主角我其實很欣慰

夢到走高塔,但是那是個焚化爐掩埋場,最高的樓上通通都是打翻的優格,超難走,不過清潔工人看我懷孕特地幫我清開一條路走

最後是有一段挖到遺骨的、又牽扯到什阿資提克古老的詛咒的一條大腿骨還啥的,沒有人敢碰到又不能不處理,我把它用白布還是紙張包了很多層之後貢給我們新建的教堂的很上面的聖像處。司令副官(?男、看起來像是風之谷那個女王麾下的副官)雖然覺得不妥也因為害怕沒有說什麼

我們團隊有人找到了TRPG很奇怪類型的,我們幾人起鬨說要玩、我則在揣摩那個奇怪的骰子要怎麼扔

跟我同期也有個女孩懷孕了,可是他卻比我早生下來。我三個月時他八個月、還早產。印象中他是嫁給大哥(?誰?)

我記得一度懷疑過「耶?孩子的爸是誰?」,不過當時我對孩子的存在沒有排拒(?因為現實中的我會排拒)至少當地是個很禮遇孕婦的社會(當時我走路都有人會攙扶我免得摔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