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1/03


夢到同憶,帶我去喝好喝又便宜(10元一大杯)的紅茶還有好吃的不知道什麼東西。然後跟另一也有"跳躍能力"的伙伴(?)在很漂亮的歐洲城市到處拍照......我疑似看到keanu reeves(IN NEO 救世主樣,因為他飄在大樓上方XD)
夢到拍一個「教皇坐在大約八隻天鵝拉的鵝車」的雕像,天鵝是黃金的,在一棟像是法院的建築物前,非常漂亮....

我記得一直在找角度拍好讓第一隻天鵝眼睛看我
記得自己拍的照片(最後剩下7張空檔)中有之前自己跟朋友玩遊戲時的照(相機交給另一人拍、結果拍了好多無用照XD)

記得被同憶拖去聽什麼詭異人生講座,還好可以中途離席

我可以把這個夢當作笨S想帶笨C出去玩的徵兆嗎?
可是這太純愛了(耶?)
笨S跟笨C都已經不是能夠手牽手出去遊玩的年紀了(喂)
笨S你當年為什麼沒有早早把我家笨C做了呢? :-o←等等這是病毒+病痛在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