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12/18

這夢沒啥意義,但是細節清晰到我以為是真的
乾脆來接著PO好了、剛這午睡夢不是很愉快

 

異國的城市, 我(外表卻像是從精神病院穿著病人服跑出來的金長髮白人約20代初的女孩)一直迷路,只記得一直要去什麼地方

在火車站迷路(像是 JAMICA那種的)問了其中一個大概六呎高的略肥胖的一個鐵路工人,20代褐色捲髮,外表看來算誠實。我跟他講我要去「新宿(日文用英文念法)」他看了 我、說他知道,等他工作完就帶我去

很奇怪的是、他雖然好像是在轉換track的工作上,身上卻一點都不髒

沒有等太久,我 就跟著他走到城市的某處,像是台北火車站旁NOVA那邊的感覺,從小樓梯上去是個簡陋的木板隔間和雜亂的個人物品,他住的地方,他隔壁間住著一個大嬸,還 在看電視(只聽到聲音)。那人說要換衣服、叫我等他

我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但是對這邊其中一個店有印象,所以我走了出去,在像是總統戲院但 是乾淨許多的那種樓層店間走來走去,有一間店賣維多利亞風的淑女帽,各種蕾絲等的材料讓我害怕,我又跑出去。

外面一個很乾淨的電梯,我走 出去,卻變成像是市政廳的二樓往一樓的地方,我看到好多穿戴整齊的人走來走去,這地方也讓我害怕,所以想要回去剛剛那人叫我等的地方,可是找不到

中間那男人來找我(他長得很普通米國人,然後可能有200磅吧略胖)拉了我說他找到通道,帶我去影印室,說只要鑽進去就可以回到原來的世界了

我向機器伸出手,可是一開始什麼事情都沒發生,我很怕會卡在機器裡面,然後畫面開始扭曲,有一種真的被機器吸進去的感覺、接著是空白

「醒 來」的時候在像是醫院的地方,我變成要找「什麼人」,說著一個名字,像是小孩子的名字,可是醫院的人找不到他。
話說,我在普林斯頓教學醫 院,我看到CAMMY,還有固定老班底。

最後疑似因為我在醫院溫和地(?)鬧開了(?),HOUSE來看我了,抓著我的手臂,上面很多淤青和傷痕,說這些不是病徵,是被攻擊之後留下來的。

我記得我在HOUSE辦公室、他坐在書桌前的沙發上,柺杖放在左手邊,拉我的手臂來看 的力道好大,我掙脫不開。我記得他冷靜的口吻說我「被強暴過,這些傷就是證明」而叫CAMMY他們檢查我的時候,那語調甚至有一絲溫柔和憐憫。

能夠這麼近距離看HOUSE是不錯,不過這夢基本上讓醒來的我蠻困擾的="=
雖然是別人的身體(比我上次夢到的是自己的身體好上一點)可是那種不舒服的感覺還是很強烈啊...

唯一能說的是這夢完全是以精神病患 (我)的觀點在看,而不是以第三者,我一直都對周遭的世界以我不能理解的方式進行感到害怕,即便那是很正常的事情:人走路、車子移動、買賣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