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比起來,08年不管在物質或精神上都豐裕許多,09年真的很慘。

希望今年跟NYCC合辦會好一些,攤位主、加油啊!

 

先來當日撲浪記錄

 

 

9/25



今日的NYAF是兩個字:絕望。
我期待的、去年有大豐收的兩個賣盒玩+精品的攤位都沒來OTL

而今年攤位數明顯少了一整排(幾十個吧),所以逛很快,
然後幾乎沒有賣銀魂周邊的,清一色黑執事、老牌火影BL EACH跟一些老東西,有幾攤有APH....

不過今年場地的整體規劃動線等的好很多了(攤位區與舞台區的結合),
不過仍然無法彌補在PANEL無趣之後,連攤位也沒有可逛之處的缺憾
我也順道走遍了所有的海報/照片區,沒有教授OTL



CharmeC說    
雖然逛很快, 可是我還是常走丟啊!




Artist Gallery有一個意外驚喜XD
啊對、刀攤也都逛完了........想要買的刀、兩把,價格........(遠目)

話說、雖然是絕望到沒東西可買的地步我還是把錢花光了(亂棒毆飛)
來拍戰利品照vvvv

今日戰利品:HOUSE同人海報20米金、PSP塊魂(意外!話說我發現這款會3D醉OTL)
Darkside Blues DVD!、薰的盒玩(話說做得真不錯、剛組合了)、
TRIGUN的黑貓(COS用XD)、萌菌口罩(免費

DEL REY要引進萌菌了!!!(心)
式的我故意這樣拍的(遠目)
話說萌菌美國版的封面超~~~~~可愛!!!



去年跟今年初的那位先生也來了!(你好歹也設法記一下人家名字!!!



現在腳痛得亂七八糟的、除了把他抬高睡以外還有任何方法嗎?
坦白說我很佩服現場租用Artist Gallery的畫家們,一個攤位200多米金
(雖然可以夾兩個人大概是100米金)可是有時覺得作品本身並不夠出色也敢這樣投資,真的很勇氣可嘉

然後HOUSE海報(大)
是被推銷的結果vvv
推銷小姐說「雖然也有小的...我建議你還是買大的吧~既然HOUSE的EGO這麼大、當然要買大張的咩~」
『那就買啦!*阿殺力*』

然後、對、我桌上那個L模型,有山寨版(?)
我一眼就覺得是仿造的,盒子上的標示模糊了一整層,L模型本體的顏色也不對,居然有綠色光澤!
我問賣主他說是動畫版的色澤(最好是啦)模型本體也看得出來有些粗糙。
倒是價格很親切20米金

今天的完全沒收穫、讓我感激我自己在日本時已經敗下很多了(默)
不然今天我會怨念超級大的說="=



ms17     
House~!(居然有這種東西XDD海報還不錯可是好貴QDQ還有逆轉裁判耶~)




To ms17: DEL REY那本是漫畫宣傳本(免費)
就是把一些新推出的漫畫節錄一點內容塞進去,有看到X-MEN的一點點,還有逆轉的連載(內容有點白癡?)
另,這邊20米金像是百元鈔一樣使用的感覺@_@a
所以我覺得20元差不多價。
正在看場刊,原來昨天不是錯覺,PANEL ROOM只有四間!(去年大概有10幾間吧)



尾釣貓說    
恭喜入手塊魂~
萌菌口罩好可愛ww
漫畫中文版到現在都還沒下落阿orz
黏土人L的確有山寨版沒錯。





萌菌口罩我其實拿了七八個....
今天如果有繼續拿(喂)所以想要的人可以跟我講?XD



尾釣貓說    
腳的話 除了抬高還要動動腳踝(上下踩)

時間傷痕     
腳痛除了泡熱水外也只能墊高了,然後是希望自己睡姿不要太差動來動去的不然半夜會痛醒XD"





結果我半夜是被冷醒的OTL
然後為了讓自己暖起來(?)做了茄子X巡音的超清晰春夢(趕快牽拖...)
巡音乖女兒(?)好漂亮vvvv
現在要準備出發了,酸痛噴劑準備好了OTL



尾釣貓說    
回來的時候馬上拉筋喔(不過我猜姊樣現在已經痛的拉不開了)




To 尾釣貓: QXQ我看不懂上下踩跟拉筋OTL




9/26
直接去睡算了*NYAF沒做什麼事情仍累爆的第二天*
吃藥的關係我現在就想昏了OTL
可是現在睡下去時間超尷尬的、怎樣?我三點起床?
順道思考要怎樣作春夢(喂喂)
聽說條件之一是半夜冷醒.......(喂喂喂喂喂


*小花*     
去睡去睡!總比噗浪有好處多了啦~



是OTL 刷牙洗臉...
雖然鬧鐘調三點,現在才比較清醒(一路掙扎)
外面下大雨好冷...腳一直想抽筋、不給抽



記錄一下昨天真的幹了什麼:
買了幽白第四季DVD(30米金)多拿了三個萌菌口罩(給人一個)
聽了兩個還算不錯的PANEL(COS相關)、
看到一個非常難得的/身體線條漂亮的年輕COSER、
回程時跟車上一位對現在BL頗有同感的女孩聊起、跟Peiti吃了吉野家vv 睡覺OTL


拍了三件APH的T-shirt、真的蠻好笑的。
然後糟糕了、我又打哈欠想睡了OTL
努力揉眼睛OTL

其實昨天偷算過到底今天要不要出門...
說不出門會後悔OTL
可是出門好像也沒啥收穫、是可以像是三點回家,但是外面下雨又大風、自己現在精神力不足啊OTL

 

 


 

CIMG2225.JPG

剛到的時候人還蠻少的。

所以排一下拿個票馬上就進去了。

 

CIMG2229.JPG

這次的嘉賓記得是SOUL EATER組,所以這位每次都來的先生(對不起我始終沒記下你的名字*土下座)畫的是日式風格的圖。

順道拍了他的過去作品(旁邊的照片)

CIMG2255.JPG

真不知道拍的人是在幾層樓高的地方拍的XD

 

CIMG2257.JPG

所以他也做過這種視覺錯覺系w

 

CIMG2231.JPG

逛攤位,EXCEL SAGA的肉餅跟TRIGUN的黑貓大啊///

後來買了黑喵///

 

CIMG2232.JPG

順道拍了蜜蜂馬力歐?

 

CIMG2237.JPG

 

這隻剛蛋實在是全場最GJ的了wwww

我幾乎可以聽見他高吼「it's a boy~~~~~~」跟誰生的啊?爸爸←(喂)

 

CIMG2249.JPG

DEL RAY引進萌菌,雖然事後聽說因為作者對米版封面不滿所以延後出貨了好幾個月。

我覺得米版封面超可愛的啊!!!!

50隻超可愛米曲耶!

 

CIMG2241.JPG CIMG2243.JPG  

所以就有很多萌菌原版周邊展示wwwww

 

CIMG2260.JPG

米曲「右邊那是什麼我不知道耶~」

有看美漫的人也許已經被炸過了(笑)

那是號稱(?)結合了日美畫風劇情結晶的X-MEN漫畫版,內容好像是櫻蘭風+其他東西.............總之,很謎wwwwwww

 

CIMG2264.JPG

這兩位ZACK各有千秋(笑)

會拍到是因為他們在路上遇到正在相互交換心得w

 

CIMG2275.JPG

同時Charme的相機就室內拍得比我的好很多啊(淚)

看板GJ!

 

CIMG2280.JPG

讓我開荷包的HOUSE海報+其作者wwww

如果他廣告上沒寫那兩句話我還說不定不會買咧w

 

CIMG2283.JPG

 

晚上在吉野家,測試新菜單........................

味道普通,但是份量非常不足=_________= 強烈建議不要點。

 

CIMG2285.JPG

 

第一天戰利品照www

真沒想到會買得到Darkside Blues的DVD!

聲優陣超豪華的啊這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