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爬進MIXI才發現日本已經是913(笑)
對不起,後知後覺的我。
太生氣了所以這邊一點氣氛都沒有。
                                                                                
雖然想要明天穿你的衣服出去,也好像是天氣不錯、會冷啊XD
不知道能不能用兩件套式穿法(思)
啊、黑衣我拿去洗了的樣子,再挖出來。
                                                                                
Happy Birthday My Love.
                                                                                
12 & 9,隨便把他們相加,21歲時的我在做什麼?
啊喔、學會以淚洗面的時候、哈哈,啊嘛、
那時候也是我最常感到你在我身邊的日子。
那時的我能力都還比較強,或者該說,我比較能專心去把心力花在你身上。

 

我面前相框的你的照片/紙片,跟了我12年了。
我想、最終我會瞭解,永遠的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