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字跟照片一起好了w

0327
我回來了(止滑撲)

 

戰果,很悲慘的just we/阿通/定春/總悟的星座吊飾(Just we還抽兩次,還好副店長給我換一次機會、但是是總悟)
不過買到便宜的海報*4(一張2米金其他攤位4米金)
據說昨晚賣出最後一個阿銀的PVC(咬牙)←昨晚決定去吃東西沒去逛攤,是說一個65米金,還算OK



0328
我好不容易醒來了、然後發現5分鐘後最好出門要趕車了(死
昨天還能趕819的、今天只能趕746..
我去拉完肚子就準備...大家再見OTL
晚上等到家也12點了OTL


0327
*i-con29* 以下遊記記錄(無panel筆記)
早上一般時間(6:55)起來刷一刷弄一弄就七點半了只好奔出門沒有買早餐。
因為票到期所以剛好錯過一班車(就在眼前)、結果差點造成趕不上8:19的LIRR(下一班可是9:44之類的)感謝菩薩幫忙,來了E車是快車省一個站、六分鐘前直接衝樓梯還來得及買票+ 刷門

然後賀先生正式報到(因為我奔跑了嗎?OTL)週五變成要死的「第一天」,雖然已經放了暖暖包在肚子上+吃止痛藥還是痛,更糟糕的是我現在疑似對學校的水不習慣所以這兩天都在拉肚子(死)還好學校廁所整修得都很棒,又剛好碰到春假=很少人搶=乾淨多了

早上十點不到就到了,搭校車去晃晃系上「喔春假」所以跟老師打招呼的算盤就沒了。
順利結清學校帳戶、送了前老闆巧克力、聊了一下,中午跟長輩吃義大利菜,吃到了想很久的炸花枝,而義大利麵成為我當晚晚餐跟隔日中餐(真耐吃!)

天氣比預期的大風雨雪好很多,中午以後就是太陽,不過溫度是一直掉,學校果然暖氣不要錢,除了來往各教室以外沒被冷到
跟長輩午餐完後從兩點趴電腦教室趴到四點半,想說去找點熱巧克力吃吃,結果發現SAC外已經開始排隊了,人還很多,只好忍著去排隊

這一排也僅夠我直接排到六點剛好領了牌子然後衝第一堂。
也因此第一堂的「故事結構」聽眾五隻小貓,於是講師採用討論式....要運用黑板的原則直接即席小故事接龍真有挑戰性=﹃= 我很敬佩那個接鸚鵡出場的小姐...好跳脫框架的想法喔、我本來要安排該角色拿著機關槍進來的ww

在外面排隊的那1.5小時差點冷死我(接近零度)肚子又痛(賀先生+拉肚子)學校也只有冷水、SAC的熱可可機壞了(死)
不過即便那麼冷,還是有老兄是打赤膊或者一件短T-SHIRT走來走去,喔、也有女孩穿短袖露大腿....
我背後是三個16歲小女孩、典型的純自HIGH生物我差點被吵死OTL

講座基本上還不錯,中間還誤入了一個R18的標題「中世紀酷刑」但實質上講師為現役mistress的大姊,穿著性感馬甲還不小心走光兩次。現場的觀眾也都很妙(從發問看來)我前面的女孩,右手手臂上有非常整齊又細密的至少上百道橫向疤痕,應該是平常切切樂的結果。

不過深夜講座這次又炸到大雷,主題是講fanfic,也的確有點知識性,但是我討厭主講者的口氣、語調和舉例,所以中途離席直奔圖書館閱覽室準備過夜。

閱覽室好處很多:安靜、有插頭、是唯一有販賣熱可可的地方(販賣機)內建廁所,睡著了也沒人管你
昨晚大概有五六位老兄真的在K書,真了不起,明明已經春假了。尤其那位黑人老兄,念了一整夜
我因為很累不想翻稿子所以拿起小銀來打、過了幾關之後突然很睏、才12點多就拿出枕頭趴下去準備睡,小銀開音樂...結果我每小時醒來一次,因為燈光太亮、因為腳不舒服。

其實每小時醒來是正確的,剛好把脖子換邊、不然會很痛。可是這就相當於我幾乎整夜沒睡。一直到八點我決定一定要起來為止,我大概看過五次人去買咖啡跟零食、還有人進出
三點的時候我突然腹絞痛醒來,以為是賀先生,所以迷糊中吞了一顆藥下去,然後才想起來兩小時不到前我也吞藥了、有點OD...(藥要隔四小時)不過還好就這樣暈睡一小時繼續換邊

 

第二天萬里無雲,氣溫直掉
按計畫先去逛dealers room,再一個攤位買了4張海報(直接問有沒有銀魂)跟後來總計的4個小吊飾。順道聊了一下經濟跟其他的。

今年買氣很不好,登記處改在SAC而不是體育中心的門口是原因之一,另外就是經濟。
來的攤位也少非常多,以前我得花兩小時逛完全部,今天一小時不到。

然後是講座...也還不錯,不過到下午四點時我已經沒有體力了,儘管六點那堂標題很吸引我「古代預言:很酷還是老梗?」,我決定放棄去搭車回家
一路上冷得要死,明明在暖氣車廂....所以剛回來我就馬上去熱水澡剛剛也喝了熱湯...
所以我現在要去睡覺,希望四、五點回來。

在昨晚離開那個不舒服的講座時一直很想哭。
我好想趕快回家、打銀土稿子,我想跟銀土這孩子說我愛他們、好愛好愛。=﹃=
所以我想體力透支的我還是去睡好了,大家晚安

明天還有一天的講座要跑,晚上還要跟同學吃飯

 


CIMG3516.JPG 

當日排隊盛況,時距離入場將近兩小時。

別看太陽好像很大.........冷風颼颼應該低於十度吧,我差點冷死。

 

CIMG3522.JPG

 

 

CIMG3528.JPG

比對原本的sports complex就冷清多了(是商業攤位區)
今年的領票改為在SAC。

 

CIMG3526.JPG

 

晚上回到24小時開放的圖書館外面,其實校園內燈火通明。

 

 

CIMG3562.JPGCIMG3529.JPG

 

商業攤位區沒啥好逛的,只拍了一點銀魂周邊,這年生意真的很不好。
(不過我還是跟人聊起來了w)

 

一些PANEL的實況

CIMG3523.JPG

三位現役漫畫家(新手)開講座來說明一些有趣注意事項

CIMG3524.JPG

中世紀酷刑講座,我一直拍不到她的胸部(喂)(反正我是偷拍的)
身為現役Dominatrix的她穿著(幾度走光)馬甲講課www

聽她講她的職業趣事真的蠻有趣的www

 

CIMG3546.JPG

 

CIMG3568.JPG

藍色衣服的是Robert J. Sawyer,Flash Forward的作者。

 


一些零星的COS照

 

CIMG3566.JPG

這隻小鐵真的很可愛wwww

 

CIMG3517.JPG

很稱職的休斯~~

 

 

CIMG3544.JPG

覺得小女孩被嚇得正著很好玩←

 

 

CIMG3541.JPG

這套服裝是正確的選擇.......超溫暖的XD

 

CIMG3540.JPG

不清楚是啥總之拍了XD

 

CIMG3538.JPG

追了好久XD

塊魂的小王子-5cm←強調

 

 

CIMG3531.JPG

 

星戰是永恆不變的主題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