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1

    
感冒了。半夜一次熱醒一次打噴嚏打到醒orz
然後還夢到很簡單的數學一直寫不出來,以及有人跟我借我的銀土本去看,然後(算委婉地)說很不同意/不喜歡我書中的概念......隨便啦,不喜歡就算了啦orz



剛剛的沒記下來有點可惜,很不錯的科幻背景

一組四-五人,每個人各司其職,有趣的是那些職位名稱是Inception裡面的概念,我記得建築師和取出者這兩個職位。
可是背景是星際。這一組人(三男兩女的樣子)疑似不會變老,在星際中到處旅行。抵達這個星球的時候,那個女的(約20代後半,褐色長髮,某種程度讓我想到安海瑟薇)誇張地在有著綠洲色彩的洞穴湖地形上奔跑,說這地方很不一樣。

一路跑之後竟然發現當地居民的居住地,是個現代城市,但差異幾千年的「黑簷文化」(這名詞記得很清楚)遺跡就夾在一般住宅區之中,讓全體人都覺得很神奇。

那地方我感覺是日本,現代都市但是不到東京的程度。
另外也有一位女孩,是從上一個夢境之中過渡(存活,那裡有個奇怪的事件)來的角色,黑長直,叫他栗山千明好了(不)她默默地站在一個行人指示燈下不移動,也狀似一直看眼前的馬路,不抬頭。

其他人經過他沒有反應,根本像是地縛靈。
直到剛剛的安海瑟薇要過馬路。

栗山手搭著的行人指示燈其實是一種儀器,會偵測不是這個星球的生物。


總之後來栗山就開始追擊安海瑟薇
在巨大的MALL的無人走廊上追到垃圾處理廠(?)

記錄一下那第一個夢。
說著不喜歡我書中概念的人,說的卻是,他不贊同L的部分(但借的書並不是L本)

我現無法衡量他不贊同的如果是銀土的部分我是不是會更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