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7    
#緹緹缺乏症LV2 繼續夢到跟緹緹大冒險//



夢到(在別人店裡,似乎是手工藝店?很無辜的感覺)撿到一本小冊子,內容很邪惡(?)(魔鬼、惡靈之類的),我希望把它銷毀,但是隱約知道「只有寺廟的火爐能燒這個」

正在陌生的街道上想問「哪裡有寺廟」時緹緹出現了=v=///
就跟著緹緹到處走,但是緹緹走的方向我隱約知道「那裡好像沒有寺廟啊!」

緹緹去了某個像是他的家教(女,約60代?)的家(有鑰匙進去的)大概是11樓,三房兩廳還蠻大的地方,從客廳過去的一個小窗外可以看到星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細節很清楚)

緹緹好像進去找什麼書,這個時候我那本冊子的邪惡一直在蠢蠢欲動(我實在是不知道這要怎麼形容,大概就是本子散發出邪惡的感覺?)我努力把它塞進袋子裡不要讓它影響到別人,然後一直叫緹緹趕快離開這裡。
記得進去時(大約傍晚)沒人,後來陸續有人回來,我躲著沒看到,我其實蠻怕被發現的。
緹緹的那個家教(女)回來之後進入最裡面的房間的竹製躺椅去睡了。另外有個黑人女孩(約10代)在門口脫掉鞋子進來晃(我同樣躲著)

好不容易緹緹找到他在找的東西,我不知道為什麼也換了衣服(是短裙?!)在門口一直找自己的鞋子...門口有大大小小各種球鞋害我一直找不到,最後終於挖到鞋子趕快離開

緹緹說附近有白龍帝廟,香火很盛很有名,到午夜以前都在運轉,就帶著我走過去。
外面當時應該已經晚上11點但還是很亮,人也很多。

感覺上沿路都是新整修的區域,燈火通明

白龍帝廟沒有圍牆也沒有所謂的入口,我們是走到人潮更多的地方就知道進入廟區了,有個約30代的瘦小家庭主婦手持著盆子在賣護身符

我對緹緹說我突然不清楚這東西能不能燒掉了,畢竟是「經書」(但是是惡魔的?)

緹緹說可以去問(擲杯)

家庭主婦對我招攬生意,說這廟的靈籤很準,我本來要抽,但是被女人要錢了我就想算了。她拉住我的右手臂像是不想失去生意,看到我右手上有條鍊子(現實中不存在)就說「有龍王手鍊的人可以免費抽一次」地讓我抽了O.O

他給了我一個東西但我沒有看,我繞過矮房(小小一間大小跟土地公廟差不多但裡面有人辦公)找到了蓋起來還蠻大的香爐(不知道怎麼稱呼,是房子狀的,六邊形?周圍有門可以丟紙錢進去)正在思考這小冊子到底能不能燒,緹緹又到哪裡去了QQ

 


有誰要解夢嗎?XD

查了一下疑似沒有所謂的白龍帝廟....那就當作素材一樣收起來好了ww

緹緹大概已經快要成為近年來入我夢中最多次的現實人了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