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不算是玩,不算。



我連我自己的長相都無法忍受了(是的我日常非常少照鏡子),要成為別人拍攝的對象之一還真的都得一番心理掙扎上好一陣。

不過我還是出過角色,第一次為了湊團,那些照片我真希望永遠封印(特別是某一張、嘎的我希望幫我拍的姐樣的底片永遠消失、死)。



第二次就好很多了,因為是自己半自創的角色,至少不會害到別人,拍拍背影啊手啊腳啊細部動作只要不拍到臉我都還可以忍受(呃、腰不行、太肥了、淚)。



雖然一度想要出女角(看看自己為什麼還在長大的胸部),不過在某次、被某位我現在早就已經忘記是誰的老兄(也很少見的印象)批評「拜託、你不要裝可愛!OTL」打擊之後,我自己是繼續縮回什麼地方好了。



現在,最快、我21日就可以試穿新衣服了。

這次可能又是要害到人的角色,某OLG的稱得上是主線任務主角的造型(長袍姿)。說起來我明明知道自己長得不行、身材啥的就別提了、而且又是男生,要憂鬱氣質沒有、要英俊挺拔照樣沾不著邊,卻衣服準備好了假髮染髮劑也差不多了的弄著。



WHY?



是愛?是愛就不該自己去糟蹋。

因為沒有其他人要出,所以至少、我想、把衣服啊什麼的準備好、或許、或許!能碰到什麼人適合的、可以出COS來給我拍。



儘管COS了幾次,我依然無法從中能夠接納自己、能夠對自己說「其實我長得還可以嘛!」的程度,雖然說好像有點本末倒置。



所以往往更多的就是、羨慕了。

羨慕可以出女角拍出漂亮感覺的人、羨慕可以出男角拍出帥氣感覺的人,而、或許也正因為這種羨慕,促使我繼續拿著相機、拍照。



回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