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寫作類似,COS也應該是一種「降神」。



把那個角色「請」上身,於是衣物跟道具成為輔助姓用具,重點即為角色本身所帶出的氣勢姿態談吐表情......



在過去拍攝的過程中,我見識到的都已經是降神後的。

所以貼切所以美麗,讓我以為本來如此。



直到我看到、降神的瞬間。



其震撼其感動,久久難忘、難以平復。

因為已經見識過「神」了,本以為不會再多驚訝。

沒想到,從凡人變為神的時刻,是如此令人驚嘆。







這些是我看到LUKA哥哥在淡水那次外拍時的感想。

那不是我第一次看到哥哥的SEPHI,我對SEPHI本身也沒愛(ZACK本命啊XD)
所以除了客觀的讚嘆哥哥以外,我本身的情感是不怎會受到波動的。



不過我想、我終生難忘那一幕。



當哥哥穿好衣服,把SEPHI假髮戴上的瞬間。

感動莫名、我甚至被那種神聖那種美麗逼得倒抽口氣,哇.....



變了、真的變了。

前一秒他還是我覺得很平易近人的LUKA哥哥,戴上的瞬間如水到渠成魔王氣勢盡出。



是的,在我面前,神子降臨,Sephiroth。



那樣的感動,我想不會再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