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用照片打馬虎眼(喂)

看得出來上面的巧克力醬標的是L的花體字形狀的請自己去買盒哈跟大使犒賞自己=w=



這是、我想想、去行政大樓繳交中國行的費用時順道免費領的CUPCAKE、我很艱難地用叉子還是湯匙把巧克力醬塗成L花體字,然後一路捧著去Harriman三樓等教授....沒等到。










在student international office(好像)拍的=w=

因為要去繳交中國行用的表格~



看到羅馬大學跟AZZURRI 世界杯冠軍的紀念T了沒?XD

要不是已經被警告我大概會去偷下來(噗)











去學校infirmary打針跟填寫Health Forms時路過的車。

這主人真的是MANIA等級的迷吧(汗)







以下、是私人感謝^o^//







今年以台灣時間慶賀了自己的生日:D

感謝我的好同學跟好室友們~*BIG HUG*







米國時間是12/22、不過台灣已經是23了,當天也是學校結束一學期的日子,所以大家都很放鬆這樣。感謝iling帶來的酒和蛋糕、我真的是很不會喝酒的人士。感謝好室友Ester和輕舟策劃、然後叫了外賣湊熱鬧XD 感謝一起來慶賀和給我禮物的好同學們、謝謝>////< 之後拖著大家一起看All time favorites: WILLOW,其實我更想放13th warrior說XD













松鼠給我的生日禮物>w< (攝於12/23)

以往松鼠都不讓我接近也不停給我拍、可是這隻真的好合作、乖乖地啃食他的橡實XD

我最想要的寵物就是松鼠吧.....好想抓著他的尾巴倒吊著看看....(喂)













輕舟的好友羅娜(音譯?)

這位是大廚等級的(抖)

桌上所有的菜都是她做的而且做得很棒!

特此紀念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