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209

耶?我不是正在一邊吃雞翅一邊跟小比和小雨說我剛剛的夢有多好多棒嗎?
雞翅呢?夢呢?
我的384和Brad Pitt呢??

 

我的超暖384和超帥(年輕20歲?)的Brad呢?

 

 


比⭕️))蛇)≡▽≡(み\\     
XDDDDDDDDDDDD


TO 比⭕️))蛇)≡▽≡(み\\: 小比你還跟我說下個月去一趟西藏呢!我說西藏曾經是我想去的地方啊(國中)請幫我多拍點照,你說好OAO

我們在一個像是Villa的飯店裡,但是房間不是很好,有些亂,小雨說要自己清,我跟小比都阻止他「叫櫃臺的來看,不要自己動手!」小雨似乎很不好意思的樣子「這麼晚了還叫人來?(大概八點)」

其實房間內一直有自然日光,我還認為是下午,但是那個FU像是在國外

我真的已經不大記得第一層的384和Brad在做什麼了...
只記得同樣出現在那個Villa,而且是稍微年輕一點的,好像是我最喜歡他的時候的模樣

384整個人就是帶著陽光和暖意的啊~
大約是那個什麼鬼領域的造型再稍微成熟一點的模樣,陳得正香 (吸食

嗚嗚醒來之後沒有雞翅也沒有小比幫我拍的西藏照更別提沒有384和Brad在我床上了(本來就沒有)是何等打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草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