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Wed May 30 02:02:27 2007
                                                                               
一大段不記得。
我路過一間處理廢棄雜誌跟大月曆的工作間。
我停下來是因為他正背對著我、翻閱的景色太過美麗。
然後他翻過去,那是一本大約有A2窄長大小的ACG雜誌,卻偏偏在開頭我看見一篇而過的小狼廣告。
                                                                               
白色客場球衣,空中的小狼躍在純白的空間上,對球的專注、迷人的側臉。
                                                                               
我走進去跟那位歐吉交涉,他說可以,一張150,我可以挑我想要的。
我反覆看,確定了小狼在哪裡時,順道往後找,發現後半是旅遊之類的雜誌,(前面還是ACG、我看到遊戲介紹)我一邊翻一邊讚嘆世界之美(像是國家地理雜誌)預定想買的部分增加了。
可是等我準備好了,小狼的部分又不見了。
我反覆地在同一地方找,因為我很確定他就在開頭幾頁的廣告上,卻開始找不到了。
                                                                               
在這種挫折中醒來,因為早上嚴重過敏所以吃了藥、睡過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pathio04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